竞技风暴

国安旧将韩旭转行卖票 坐班朝九晚五中午吃盒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1:54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孙璐)在苏迪曼杯抽签仪式上,记者突然在人群中发现了原国安队队员韩旭。

  韩旭1米86的身高在人群中显得鹤立鸡群,头发干净利落,略显消瘦。唯一改变的就是韩旭不再穿国安队的队服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件棕色皮夹克。韩旭已不是北京国安队那个骁勇善战的盯人中卫,现在他的职务是北京某文化传播公司的体育项目总监。

  韩旭告诉记者,他从国安退役后,来到了现在的公司,专门做体育方面的事。这次他们公司承接了苏迪曼杯的票务工作,这也是他们公司第一次与体育比赛合作。当问到韩旭,公司涉及到体育领域是不是与他有密切的联系时,韩旭笑了:“主要是因为现在体育很有市场,大家都非常关注,尤其2008奥运会也在北京举行嘛。”

  韩旭现在和其他白领一样需要坐班,中午吃盒饭,朝九晚五的工作一时还很难适应:“刚开始到公司的时候特别不习惯,也不知道自己每天该干点什么。现在好多了,要去见客户,学着去谈生意。这次办完苏迪曼杯之后,我们还要做一些其他项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