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态度松动不再强拦 沟通见效陈涛如愿参加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省体育局和省足协的紧急沟通后,从辽宁足球的大局着想,金德俱乐部对于陈涛参加十运会不再强行阻拦,“中超新人王”昨晚也如愿登上了前往宁波的飞机。

  在得知陈涛私自决定参加十运会后,金德俱乐部已经做好了废除陈涛的准备,但事情在昨天上午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据了解,金德一位负责人昨天上午与陈涛进行了电话沟
通,尽管双方并没有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但这次沟通却为陈涛能够参加十运会起到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在省足协和省体育局的积极劝说下,从辽宁足球大局着想,金德俱乐部最终在陈涛赴十运会问题上最终没再强行阻拦。

  昨天下午,记者在省足协见到了久未露面的金德小将陈涛,一身休闲装,干练的短发,依旧灿烂的笑容,看上去并没有因为合同问题受到任何影响。据陈涛介绍,在合同纠纷后,为了能够保持状态,每天他都坚持锻炼。除了跑步,到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外,有时还找几名以前一起踢球的朋友进行有球训练。“十运会后,我想这个事情将会有个结果的。其实,这件事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么严重,双方都非常希望早日解决,我也想尽快归队参加训练和比赛,毕竟大家谁都不想闹得这么僵。”谈及与金德的合同问题,陈涛表示十运会后应该能跟俱乐部谈谈。

  十运会预赛中,中青主帅克劳琛将会到宁波赛挑选08之星赴德,对于这个事情陈涛没有回避,“是有这么回事,但能不能被选上还没定呢,现在说这个问题还有点早,不过,我肯定会顾全大局,如果祖国需要我,我肯定会义不容辞。再说了,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也是每个球员的心愿。”

  “中超新人王”陈涛能够参加十运会男足预选赛,这对于辽宁男足来说无疑于一个福音。 “陈涛来了,辽宁卫冕就更有希望了!”能够如愿邀得陈涛加盟,辽宁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春贵也很高兴,“陈涛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可以说他是辽宁十运男足的核心球员,如果缺少了他,辽宁男足的预选赛将受到很大的影响。从辽宁足球大局考虑,一旦要是预选赛发生闪失,这个责任就太大了,应该说,金德在最后关头选择同意陈涛参加十运会,这是一个非常开明的举动,对此省足协极为赞赏。”对于金德能够放陈涛参加十运会,李春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予很高评价。

  尽管金德在陈涛参加十运会一事上态度有所松动,但这并不意味着金德态度发生了多大改变,对于陈涛的合同问题,金德高层态度依旧强硬,“罢练和罢赛是一个性质,有问题在身的球员是不能参加任何比赛的,这不是金德俱乐部单方的态度,足协也是这个态度。如果陈涛十运会后依旧不签合同,俱乐部绝对不会像这次选择退让,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没有合同,陈涛不用想进中青和参加08之星。” (柠檬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