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川渝对抗赛搞得不欢而散 胜者不开心输者被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来没有哪一场比赛会是这样的结局:号称牵动川渝两地球迷心的“对抗赛”,冠军获得者没有狂喜只有郁闷,失败者没想到区区一场鸡肋赛,也会被球迷围攻并有人高喊下课。

  力帆:整体攻防警钟骤响

  从足球比赛本身来说,本次“川渝对抗”相当的失败,两支球队在场上的表现让人直想打瞌睡。特别是首次在较为正规的场合露脸的马家军,其表现更是相当糟糕,而且,即便用“全是替补”几个字也解释也无法获得一点的安慰。全场比赛,力帆员绝大多数队员在场上显得无精打彩,马林一直以来灌输的“全场逼抢”思想也没有得到体现,队员之间的传切配合失误频频,攻防节奏的转防显得相当拖沓,浪费机会的能力却一个比一个强。

  更让教练组郁闷的是,队员们在场上的动作越来越外行,自我保护做得一点都不够。这样一场极不具对抗性的比赛,力帆居然有几名队员在比赛中受伤。“如果是联赛,那还得了?”一名教练组成员显得忧心忡忡。因此,尽管力帆凭借点球战胜了对手,但大家都高兴不起来。主教练马林心事重重地坐在教练席上,暗淡的眼里充满了焦虑和困惑。

  球迷:赛后倒戈高喊冠城下课

  本届“川渝对抗”赛显得相当的冷清。空旷的看台上稀稀拉拉地坐了四五千人,“别以为球市好啊,这当中有八成是附近高校学生,组委会通过赠票邀请来扎场子的!”当地媒体同行一语道破了天机。特别是看到自己支持的冠城队不争气的表现,这些球迷们开始纷纷倒戈,在比赛中不停地为力帆呐喊助威,一些重庆籍的球迷,干脆坐到客场助威的“会员俱乐部”的阵营里去了。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赛后。近千名球迷自发涌向力帆队的大巴车四周,高声喊着“力帆雄起,力帆好样的!”。每一名从休息室内走出来的力帆队员,都会接到球迷们的热烈掌声。特别是守门员和正元出来的时候,球迷更是高喊:“和正元,真正的英雄!” 主教练马林通过车窗户,接受着来自每一名球迷的掌声和笑脸。相反,当四川冠城队队员上车的时候,接到的却是嘘声和骂声音,一些球迷甚至伸出了中指:“丢脸,大连人,滚回去!”、“冠城、下课!”在他们眼里,也许只有力帆者真正意义上的西部球队,自己的球队。(沁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