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3-1点杀川军 成功捧得“川渝对抗”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24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宁爱军)尽管“川渝足球对抗赛”已经中断多年,但这并不影响昨天重新在成都打响的川渝对抗的火爆程度。尽管4员虎将被抽调进入新一届国家队,但以替补出战的重庆力帆队依然在主教练马林的指挥下,顶住了拥有上万球迷呐喊助威的四川冠城队,最终通过点球决战以3∶1击败对手,捧起了“2005年川渝对抗赛”的奖杯。

  由于力帆队和冠城多名球员入征国家队,因此昨天的比赛双方实力都大打折扣。在
力帆队的阵容中,除了缺少魏新、李健、石俊和王祥几员国脚外,吴庆、李国旭、王锴、王超、贾文鹏等主力球员也全部坐在替补席上。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昨天两队拼抢都十分积极,四川队更是凭借主场之利接连向力帆队腹地发起猛烈进攻。虽然力帆队整体防守体系在马林到来后已经逐步形成,但许多队员还是被川军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打得有点措手不及。幸好顶替国门李健出任本场比赛的力帆二号门将和正元发挥出色,一次又一次地化解了门前危机,甚至在下半场最后阶段还从对方前锋脚下抢得一个单刀球,最终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决胜负。

  点球大战中,和正元率先扑出了对方的点球,而四川队第二位出场的球员又将皮球打高,虽然第三位出场的四川队员将皮球打进,但和正元第四次成功扑救完成后就彻底粉碎了对方获胜的机会,在力帆队员三罚全中的情况下,和正元的这次飞身扑救最终宣告比赛提前结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