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将至武汉杀鸡儆猴 王小诗违规被三停遣送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余言报道 17日,身处力帆基地的武汉队正上着大量,球员们非常投入。而就在前一天,球队刚刚将违规的前锋王小诗遣送回家。中超将至,热身不佳,武汉天龙队开始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

  坐在训练场边的总经理陈旭东,情绪尚未平静:“我15号刚刚和王小诗谈过,我说他心思没放在踢球上,他也承认了。结果怎么样?当天晚上就擅自外出,被我撞个正着,这
不等于对着我的脸打一耳光吗?”

  3月15日夜里十一点多,陈旭东到力帆基地外吃烧烤,他叫了四串,味道不怎么样……当陈总吃完返回宿舍时,正好撞上了王小诗。16日早上,陈旭东便对王小诗作出了处罚决定,三停——停薪、停训、停赛。

  目前,武汉队实行着军事化管理,不允许队员在夜里擅自外出。2004年,志在冲超的武汉队正在紧张备战,杨昆鹏、黎梓菲夜间外出,俱乐部随即对两人开出了一千元的罚单。在此后的一年中,接受了教训的球员便很少再有违反纪律的情况了,而这,也是保证武汉队去年冲超成功的重要条件。

  裴恩才说:“太不珍惜了!今年的外援政策是一场只能报两人。我们对阵深圳这样的强队,肯定要上一名外援后卫,前锋线便只能用一名外援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队的本土前锋有很多机会。如果王小诗珍惜的话,上场是完全有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本土前锋并不多。把缪佳租借出去后,就剩下王小诗这根独苗,而且,小王还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对象。不过即便如此,重罚也在所难免。陈旭东就说:“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们在中超半点优势都没有,没有铁的纪律,我们怎么生存?我刚要整顿队风,他便顶风作案,这正好给了我一个狠抓的好机会。”对于即将开始的中超,升班马武汉队有点紧张。3月16日下午,全队便取消了训练观看深圳队的亚冠联赛,因为深足正是自己的首战对手。“深圳是强队,可能我们精心准备了,仍然无法在他们身上拿分。在今年这么危急的情况下,要的是铁的纪律,而不是无视纪律!”裴恩才深知联赛开局的重要性,而被打发回家的王小诗则后悔不已:“我心很乱,此刻不知说什么好。”谈到小王回归的前景,陈总表示:“我的脸现在还是红的呢,至少要等我脸上的红退了才能说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