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张提前被废原另有用意 金德三虎26日定生死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1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沸沸扬扬的金德五虎与俱乐部间的合同纠纷,终于有了一个阶段性的“成果”。在3月15日足协公布的中超各队名单中,“五虎”中只有陈涛、杨福生和尹良毅3人名列金德队大名单,而张烈和张可两人则不在其中,这意味着,二张实际上已经率先成为了这次合同纠纷的牺牲品,他俩将笃定无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而对于其他3人而言,26日的首轮足协杯赛则是决定他们本赛季命运的最后机会。

  对于二张的处理,金德方面公开的说法是,张烈和张可是这次事件的牵头人,其他3名球员则是受到二张的影响才站到了俱乐部的对立面的,因此,俱乐部首先对这两个牵头人做出了处理。据知情人士透露,二张在此次纠纷中态度非常强硬,而这两人的坚持也断了其他三人的退路。“金德对他们的处理并不令人意外。”不过,俱乐部仍然给其他3名球员留了一线生机,希望他们能引以为戒,并尽早与俱乐部签订新的合约。

  不过当记者17日先后采访张烈和张可时,他们都否认自己在这一事件中牵过头,而且对于金德不给他们报名的事情也显得毫无办法。“我当初也没有太多别的想法,就是只想签一年的合同,我也不是想和俱乐部对抗,谁知道最终落得这样的结果……”一向快人快语的张烈语调有些低沉。当记者问到他今后有什么打算时,他说目前所能做的只有等待。

  张烈还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他除了在家呆着,就是去小区内的健身房里练练体能,希望能够保持状态,也为可能的机会作准备。不过,仅仅进行无球训练对于一个门将来说绝不是什么好事。

  “怎么办,没法儿面对也得面对啊!俱乐部已经这样决定了,我能有什么办法?”张可也不得不接受俱乐部不为他报名的严酷现实,他告诉记者,名单一公布,他很清楚自己今年已经无球可踢了。不过在兴奋剂一事上得到过俱乐部帮助的他,并不认同有人对他“忘恩负义”的指责,“我并不是想离开金德,我不过就是希望合同能够一年一签!”

  记者17日也联系到了其他3名球员,提到二张“被废”一事,他们都表示事先毫不知情,俱乐部给他们报名之前也没有通知过,而在名单公布之后,俱乐部方面仍然没有主动与他们联系。对于剩下的金德三虎来说,他们目前所能做的也只有继续等待,不过,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26日足协杯前肯定会有个结果的!”最后,三虎中的一位这样对记者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