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1比0不是很满意 鲁能还应该打得更好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专程从北京赶到济南观看鲁能亚冠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赛后直言不讳地表示,1比0的比分让他觉得不是很满意。“鲁能还应该打得更好一点,从场面上看,他们的上半场还可以,但下半场的中场组织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毕竟获得了3分。”

  在亚冠首场比赛,中国足协曾经答应鲁能,说肯定有一名副主席级别的官员随行日本,但由于种种原因,杨一民的签证没有及时办理妥当。第一场赴日本客场的比赛,鲁能没
有任何足协的官员随行,而日本的横滨队却受到了日本足协的大力支持,他们派出了多名足协要员到现场助威。这让董罡感触很深,他觉得,相比之下,鲁能的亚冠比赛很有些孤军奋战的意味。“鲁能队在亚冠的比赛,代表的不是鲁能自己,而是整个中国足球的形象。”一名鲁能足球俱乐部的官员这样说。

  没有领导的关照,鲁能照样在客场战胜强大的横滨水手,因此,董罡进一步提出了要求足协关注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自知理亏的足协答应,第二场亚冠比赛,肯定会有一名副主席级别的领导到济南观战。本来这次谢亚龙要亲自过来,但由于比赛安排在周三,谢亚龙作为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必须参加体育总局的业务学习会议,因此临时在会场把杨一民派到鲁能,自己则随后赶到。

  陪同杨一民前往的还有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鲁能队中不少队员曾在几个月前随冯剑明一起参加过马来西亚的亚青赛,因此,冯剑明到了鲁能的休息室里,苑维玮、周海滨、任永顺等国青队员一下就围了上来握手拥抱,而杨一民则和几名国脚级队员寒暄起来。随后,杨一民等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评价起这场比赛,杨一民先肯定队员的成绩,随后也指出了场面上的一些不足。杨一民等人讲话的时候,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始终陪立一旁,脸上挂着微笑,却并没有说话。

  随后,几个人在休息室门口又站在一起讨论了一阵子。而当杨一民和董罡准备一起乘车离开的时候,董罡看到了主教练图拔,他不加思索地抛下杨一民,跑去同塞黑人拥抱。

  杨一民隔着玻璃看里边董罡和图拔亲亲热热的场面,脸上的表情立刻缓和了许多。“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鲁能队拿下了,这对整个出线的局面非常有利。希望他们能够打好剩余的比赛,从中国足协的角度上说,我希望在亚冠联赛中,鲁能和深圳都能取得满意的结果。”

  至于这个希望的结果是不是鲁能和深圳双双小组出线,杨一民卖起了关子,“比赛要一场一场地去打,现在讨论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