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定律赛前越差状态越好 车范根:跟A3时变了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宏文报道 赛前不参加训练,然后比赛当天表现出色,并为球队获胜起到关键作用──连续两场比赛,李玮峰都在重复他自己的一套“大头定律”。而他的表现也赢得了肯定,车范根就说,“大头跟A3时简直变了一个人!”

  0比0──车范根性格里最厌恶的比分。与他一样厌烦的还有首席射手纳德逊,纳德逊此前连续6场进球,他的记录没有延续下去,与之相应的则是水原队连胜记录同样终结。1
6日,当水原三星与健力宝队的比赛结束的一瞬间,虔诚的车范根默默地坐在教练席上祷告。在车范根的心中,久攻不下的答案只有一个──李玮峰越来越不可逾越了。

  前晚的比赛,虽然赛前传出了李玮峰多日没有参加训练的传闻,但是以李玮峰为核心的健力宝队后防线,却让攻击力强大的水原三星队无计可施。比赛结束后,李玮峰专门跑向车范根致意。看到昔日的弟子,平局的遗憾和郁闷没有影响车范根此时的心情,老车开玩笑地说:“玮峰,你还认识我吗?今天我都差点认不出来你了,你今天表现得太好了。A3的时候是不是不好意思和我的球队比赛?”李玮峰稍感歉意地回答:“车指导,你们队的小巴西(纳德逊)被我盯得不错吧?上一场磐田队的崔龙洙比赛开始就对我说,李,NO!”说着,玮峰用手做了一个铲球的动作,“结果,崔龙洙20几分钟后就跑到另外一边去了,再也不往我的位置上靠了。”玮峰笑了,老车也笑了。分手时,老车对玮峰开玩笑说:“那好,我们队下一场对磐田喜悦队比赛的时候,你来水原队打中后卫。”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老车回到基地自己的房间中,将本场比赛的录像带拿出来进行了“复盘”。对于健力宝队的防守,老车在无可奈何的同时,一再向他的助手夸奖玮峰的表现:“5号,是今天深圳队最出色的队员。一个月的时间,他变成了另一个人。”

  说这番话时,不知道车范根为曾经拥有这样一名弟子自豪,还是为玮峰领衔的后防线瓦解了水原三星队的胜利而无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