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解释:A3就差点动手 杨晨对这小子挺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向锐报道 “连杨晨这老实人都得红牌了,你想象一下当时到底有多激烈!”16日在与水原比赛中得红牌后,杨晨显然心情很不好,回到国内就再也不接电话,似乎要一个人去反思为什么到了运动生涯的最后阶段还如此莽撞“见红”呢!

  深圳健力宝队与水原三星队的较量从一开始便火药味十足。一位主力向记者透露说:“我们在4月5日的比赛估计有李玮峰李毅、陈永强、杨晨等几个球员没法登场了,他们
都将停赛。”谈到水原三星队,一位主力告诉记者说这个队的几个后卫踢球比较脏,“尤其是5号。上一次在A3的时候我们就差点跟他打起来,当时大杨就对这小子挺有想法!”

  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的时候,杨晨在中场与对方球员争抢过程中同时摔倒,而一向老实厚道的杨晨在起身之后抬起脚在对方球员身上踩了一下,并大声质问对方为什么下脚这么狠。这个动作被距离此处不到5米的裁判和金南一捕捉到了。金南一暴怒,立即窜了上来并且挥舞着拳头,而杨晨也立即被水原队的球员包围。此时的杨晨已经满脸涨红,怒目圆睁,与那个人们印象当中老实温顺的杨晨大相径庭。这时裁判走上前来直接掏出了红牌,杨晨看也没看直接走下了场。

  比赛结束之后,对于杨晨的红牌问题,深圳队的球员们都认为不太值得。但是大家都对杨晨表示理解。一位主力对记者说,杨晨和对方球员摔倒之前,水原队的球员背后有一个动作,杨晨随后就失去了重心。这位主力对杨晨非常同情,他说:“当时的比赛非常激烈,水原队有点沉不住气了,他们动作越来越大,尤其是金南一还有赵元熙等几个球员,他们一开始没把我们当回事,后来又没本事进球,所以脾气就大起来了。杨晨是多老实的人啊,他都能在被对方侵犯之后想起来踩对方一下,而不是伸出手去拉对方球员,这得被对方欺负成什么样才这样做啊!”

  赛后,记者想与杨晨联系却始终无法接通他的电话。据其他队员透露,杨晨在比赛结束之后情绪并不是很好。作为球队中的老队员,杨晨是最敬业也是最老实的球员,主动申请红牌的可能性根本不存在。“我觉得他还是有点情绪吧!”一位主力球员如是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