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攻击群突然间疲软 罪臣丹丘休息室沉默不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15 《足球》报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两场亚冠,两个1比0,鲁能在为自己不失球庆幸的同时,一贯火力凶猛的鲁能攻击线却陷入了疲软,而外援前锋丹丘内斯库射失点球,更是让鲁能上下有些后怕。

  赛后,丹丘内斯库默默地坐在休息室的角落里,尽管球队赢得了胜利,但这名罚丢了点球的大牌外援却非常郁闷,由于他一贯内向,中方队员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有巴辛
过去拍了拍丹丘的肩膀表示了慰问。有记者试图采访,但丹丘内斯库还是婉言拒绝了。对于那个点球,图拔在赛后表示:“按照计划,那个点球应该由李小鹏来主罚,不过丹丘内斯库主动跑到了点球点,我试图喊他,但他可能听不见,所以出现了罚失点球的一幕。”但图拔并没有责怪丹丘,而是表示希望丹丘能够从罚失点球的阴影中走出来。

  而攻入一球的李金羽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那个进球是个机会球,这场比赛我们伤病停赛的人较多,全队打得有些急,但我想我们都尽了全力,下一步就是研究怎么才能发挥得更好,后面的比赛更艰苦。”

  在全场比赛中,丹丘内斯库和李金羽都有多次打门,但除了那个进球,两个人都有多次射门打高,而这些射门主要来自远射,这也说明鲁能锋线在得到中场支持方面还是不够。而鲁能的中场的确在这场比赛中遭受了挫折,郑智因为红牌停赛,周海滨因为感冒而无法上场,这两名组织性球员的缺阵让鲁能损失巨大,李小鹏虽然技术在全队是最好的,但伤愈复出的他还没有找到兴奋点,宋黎辉的作用更多是突击而不是组织。而一旦组织不力,对李金羽和丹丘内斯库这两名技术型的前锋来说,进球就变得比较艰难了。

  目前,让鲁能更为挠头的是,鉴于国家队比赛的重要性,中国足协方面还是希望能够抽调两名深圳和鲁能的主力国脚,其中在鲁能方面,国家队圈定了郑智和李金羽这两名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而他们恰恰都是鲁能重要的攻击球员,如果经过长途的欧洲拉练,再到炎热的印尼,两个人的状态肯定又会大打折扣。

  截止昨天晚上,鲁能方面并没有收到国家队的征调令,“朱一期”很可能不会出现郑智和李金羽的身影。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