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准备充分团结战术得当 从A3到亚冠深足转变有目共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7:1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凭借10人顽强逼平水原三星的深圳健力宝队,在比赛结束后8小时就踏上回国的路程。昨天凌晨,记者在球队离开水原前电话采访了随队督战的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张健用12个字总结16日的比赛——准备充分、团结拼搏、战术得当。

  深圳队下榻在距离水原市区30公里、有“韩国行宫”之称的欧式度假村拉非特大酒店,由于返程航班是昨天上午9时,从酒店到汉城机场距离不近,所以球队的出发时间是当地
时间早上5点。当记者在凌晨2时许拨通张健的韩国手机时,他正在同朋友在酒店房间里聊天:“早上5点就要出发,不睡了。”声音里透出兴奋。

  “从A3到亚冠,我们球队的转变有目共睹”,张健表示,与30天前的A3相比,球员的心态以及对比赛的认识都发生了转变,为了这个转变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做了很多工作。“赛前我们的原则是保平争胜,如果车范根还认为我们是30天前的那支深圳队,这样的比赛结果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

  作为总经理,张健还是为杨晨冲冠一怒做了辩解:“当时他与吉马一起跳起争球,落地后那个韩国球员用手砸他们。”勇猛的李毅上前化解了一触即发的矛盾,老练沉稳的杨晨却吃了红牌,张健说:“这也没什么奇怪的,李毅是队长,他在履行他的职责。说到杨晨,就是再没脾气的人,也得允许人家有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时候吧?”

  逼平了小组最强的对手,完成了亚冠小组赛最难打的一场比赛,小组赛一胜一平的形势使得水原三星和深足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张健说教练队员都很高兴:“这是全队齐心协力的结果,我们可是平球当赢啊!”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