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激励鲁能将士:对日本队 要见一次赢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下午,谢亚龙前往鲁能泰山俱乐部看望了刚刚在亚冠小组赛中获得两连胜的鲁能将士。谢亚龙很是振奋地提出:中国足球就需要鲁能这种精神。对日本队要见一次赢一次。

  到达济南之后,谢亚龙稍事休息便出现在了山东鲁能队的训练场地上。他首先走向球队主教练图拔,在互相寒暄之后,谢亚龙握着图拔的手说:“亚冠赛我们打得非常不错,
打出了我们中国球队的威风,现在中国足球就是需要这种精神。”随后,谢亚龙半开玩笑地说:“你们董总(董罡)可跟我说泰山队要力争夺冠啊!”这样的“高指标”让图拔一下子有些手足无措,想了一会儿,图拔小声地用夹生的中文说了三个字“慢慢来”。

  来到球员中间,谢亚龙显得特别振奋,尤其对他们力擒日本球队的表现大加赞扬,谢亚龙说:“虽然没有在现场观看,但是我一直关注着球队的比赛,与横滨队的比赛打出了中国人的士气。希望大家遇到日本队时,见一次赢一次,见一百次赢一百次,打出中国球队的威风。在国际比赛中,你们代表的是中国,代表的是家乡的父老乡亲,所以无论和哪一支球队比赛,我们都不能向对手低头。”

  谢亚龙接着又和善地给队员们做起了思想工作,他说:“两场亚冠赛后,有人说中国足球的春天来了,我认为中国足球的春天还没有到,有可能还很遥远,但是有你们这种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中国足球的春天就一定会来。”

  在考察鲁能队之前,谢亚龙在当天利用一个上午参观了潍坊的鲁能足校。昨晚8时左右,谢亚龙结束了对山东鲁能俱乐部一天的访问返回北京。这次出访可以看做是谢亚龙对中国男足、对中超联赛的第一次实地考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