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渝对抗前力帆球员欲赏桃花 马林:别只想着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风入蜀催桃李,百里飞花香古驿。尽管成都龙泉驿目前桃花正艳,但一心想着“正事”的力帆将士们,决定“三过”龙泉山而不入。

  初春三月气候适人,桃花香处令人神往,但尽管一直以来期望看一看桃花节盛况的力帆将士们,却把心思继续放在了足球上。今日上午,球队离渝之前,马林仍然带着队员们在洋河基地里苦练。他安排队员们轮流分组进行下底传中,包抄射门。主教练马林告诉记者
:“上午的训练效果很不错,在打对抗赛之前,让队员们找找感觉也好!”

  力帆队是昨今日中午离开重庆前往成都的,由于成渝高速公路在修路,所以球队一直颠簸到下午5时许才抵达龙泉驿,并入住在实德工业园区里面的内部宾馆里面。车过龙泉山的时候,山上阵阵桃花香飘进鼻空,队员们觉得相当惬意。“下车去登山啊!”有队员禁不住叫了起来,“明天就是桃花节了,有时间去看看多好!”

  不过,队员们的美好想法,并没有得到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的认可:“我们是来打比赛的,别只想着玩!”因此,今天到达驻地后,球队也没有出去适应场地。晚上6点钟吃了晚饭后,马林便把队员们全部关在了宾馆里。明日上午,球队将组织队员开会。“如果有时间,可以考虑去适应一下场地,但桃花节是没有时间的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很明确地表示,“我们决定‘三过’龙泉山而不入,只有达到了这种‘忘物’的境界,球队才能真正成熟起来!” (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