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陪太子读书” 济南首场热身小胜十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8: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中能队与山东十运队进行了在济南集训的首场热身赛,结果凭借隋勇的一粒头球,青岛中能队以1比0战胜十运队。

  中能是一支中超球队,而十运队则是由21岁以下的年轻小将组成,按理说就不在一个档次上,所以比赛的目的很明显:中能陪十运队练兵。中能队本场比赛雪藏了多数主力,山东十运队在上半场则派出了最强阵容,参加过职业联赛的小将悉数上场。

  开场后反而是十运队很快占据了主动,上半场双方0比0握手言和。下半场十运队为了考察队员,将上半场的11名队员全部换下,由此形势急转直下。第60分钟,中能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史汉军将球开起,埋伏在小禁区内的隋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凭借这个进球,青岛中能队最终战胜了对手。

  由于这次省体育局给十运会足球队下达的任务就是全运会金牌不旁落。这无疑让殷铁生感到了很大压力,他现在所有精力基本上都放在了十运队身上。赛后记者请他对中能队的表现进行评价时,殷导表示:“我现在只管十运队,中能队有他们的教练指挥和总结,我暂时没功夫参与了。”

  记者王书林(晚报济南今晨专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