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实德足球没抗争 潘塔问题希望得到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下午大连消息,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六林乐丰、实德俱乐部球迷部主任刘杰作客大连电台文体台(FM105.7)大连实德官方网站新浪体育联合举行的实德嘉宾聊天活动,与广大球迷网友直接交流,寄语2005新赛季并解答了广大球迷和网友的问题。

  球迷:足协易主,未来实德和足球是否还存在着抗争?

  林乐丰:实际上大连实德和足协一直都是很顺从的,包括足球改革,包括中国足协作为中国足球一个主管部门,他们的政策和法规,有他们的原因,作为俱乐部怎么和足协沟通,俱乐的出发点也是好的,我很赞成新掌门人谢亚龙,干好一个人不够,干坏一件事一个人足以。作为整个足球人的责任也是不可推卸的,为中国足球的沟通上,都是很顺从的,包括现在也是一样的。

  球迷:我觉得去年一个最大的感触,现在我们的足球商业成分远远超出足球场上了。包括去年我们罢赛那场球,给我的感觉就是汗颜。就是说我们的球队已经没有希望在成绩上再什么呢,我讲我们的足球千万不能以一己的私利,至数以万集的球迷于不顾,至中国足球于不顾,我希望两位嘉宾能跟我谈谈。我作为一个球迷,我想看到的是一个轰轰烈烈的足球,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足球,方方面面都要为了一个足球。不希望有足球之外的东西过多过多。想听听二位嘉宾的声音。

  林乐丰:去年在实德队的比赛,从我本人讲希望我的球员多努力,但是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冷静地思考了一下,我们球员,包括我本人,希望在首届中超我们要拿到冠军,所以在有的时候自己认为不公的时候,就想表达出来。我总是说一定要考虑到当时的环境。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非常感谢这位球迷的问题,它本身对球队是有好处的,在本赛季我们要平平稳稳,安安静静地渡过。

  球迷:我想问一下,北京社区是哪一天?队员都去吗?

  刘杰:不是全去,就是3月19日,有6个队员去北京社区。

  球迷:为什么在大连继续做足球工作的时候没有去请球迷去签名,去申请一些球队自主的权力,就这个问题都不明白为什么。要以球迷为主,而不是以俱乐部为主,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俱乐部就没有去让球迷去签名,去赞成的,包括我们在外地的球迷都很支持这项活动,都很希望,这个问题我非常不明白,为什么当时我们没有这么做?

  林乐丰:是指去年的足球改革的事情吗?他到底指的是什么事签名?

  主持人:可能还是沟通的问题。这个两位老总已经回答过了。

  球迷:请林总和刘部长解释一下潘塔的事情?

  林乐丰: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如果说今年在球员调整方面做得比较早,为了培养年轻球员。作为实德今年也有一些调整,但是目标不变,所以在调整上保证今年,潘塔虽然是冠城队的,允许我们的球员到他们俱乐部去,潘塔他到大连,因为他2000年就在实德,今年我们觉得有必要在外援球员上占用3个名额,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我希望得到球迷,包括冠城球迷的理解。

  一旦出现什么不理想的时候,我们在外援上使用也不会很被动。

  球迷:很关心张耀坤和王鹏他们现在怎么样?

  林乐丰:今年俱乐部工作比较繁多,说去成都不是很多,去了两次我看到了我们的球员聊聊天天,我感觉我们的球员很成熟,包括张耀坤和王鹏,他们都成熟了,他们在四川能够这么快融入到这个团体当中,是一个非常值得欣慰的事情,所以我希望王鹏、张耀坤希望他们在四川生活的非常好。

  球迷:既然实德俱乐部走近球迷,可不可以实德俱乐部既然可以举行近期球迷见面会,是不是可以举行近期的球迷新闻发布会,执行我们球迷的监督权?

  林乐丰: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刘杰:在会员俱乐部建设这各方面,我刚才说的那些加入会员得到的东西以外,我们想在这些方面,在活动方面多搞些,会员有一些优先权。

  (新浪体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