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将拥有专用足球场 林乐丰:真正启动两年可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下午大连消息,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六林乐丰、实德俱乐部球迷部主任刘杰作客大连电台文体台(FM105.7)大连实德官方网站新浪体育联合举行的实德嘉宾聊天活动,与广大球迷网友直接交流,寄语2005新赛季并解答了广大球迷和网友的问题。

   球迷:林总您好,我想问几个问题,咱们俱乐部在前两年我记得3年提出一个在新
闻发布会上跟大连球迷说了一件事,建专用足球场,大连球迷非常关心的,大连这个球场我就不用说了,在全国非常出名,就是一个菜地,作为大连人很没面子。我想问问代表大连球迷委员关心这个问题,建这个球场怎么解决?

   林乐丰:我的感受和你一样,专业球场在2年前这个事在大连我们政府都非常关心我们实德队我们自称的足球内阁和我们去探讨一些足球方面的事情,尽快建一个大连的专用足球场,在这种情况下这个责任徐明的肩上,徐明就起动他的前期准备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招标,有德国的、英国、法国的专用足球场的模型,我看到的就有四个,在这方面投资就有100多万,前期工作都做好了,但是下步要走下去,什么时候建的问题,但是大连城市规划的原因,地皮的原因,只有拖下来,我非常高兴,咱们今年大连市22个项目有一个体育场的项目。我想会开始实施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利好的消息,在泉水建一个专用足球场。作为我们足球队更高兴,专用足球场不久的将来会有专用的足球场。

   主持人:大概会耗时多长?

   林乐丰:如果真正开始起动的话,两年应该没有问题,何时起动和建设这是一个问题。

   球迷:百年球迷,如何忠实支持我们?

   刘杰:非常感谢您提的这个问题,您的提问给我很大的触动。从正面上看待大连的足球,今天我想讲讲我们对大连的足球,对大连实德队公正客观地来评价。他不好也有他好的一面。不能说这两年没夺冠,就说大连足球队就不好了。我看了有关世界大牌的球队,曼联的情况,AC米兰的情况,作为一个俱乐部不可能永远都在巅峰,它也有低谷的时候,这个事情都是一分为二的,所以我就想,大连怎么来公正、客观地来看待大连足球,作为球迷怎么样来支持这个球队,我们最近搞了很多的活动,我刚才说了,一个是林总说的,19号、20号搞一系列的走向社会,贴近球迷的活动。主教练人选确定、队员的调整,年轻化等等这些方面,目的就是要近快推向一个新的高潮,造就更多的球星,国家队的,球迷这块,我们现在也搞了很多的措施了,利用这个机会,给球迷介绍一下,一个是球票大幅度降价,我们的出发点是就是要服务球迷,面向球迷,所以大幅降,平均一场是15元多一点,套票更便宜,从大连万达开始到现在来讲,更没有比这个票价低的了。第二个我们今年为了保证球迷看球,我们安排了20辆大客车来接送球迷。我们从服务球迷这个角度今年安排了大客车,比方说专列车,火车站发车,我们今年把20辆大客车分了四个地方,火车站站北广场、体育场南侧、沙河口广场……四个点,其目的就是方便球迷到金州去看球,我们的目的就是让球迷有一个更好的看球的机会。第三会员俱乐部,我非常的受感动,因为前两天我看了一场拜仁慕尼黑5:0多特蒙德,多特蒙德还是支持他的球员,所以我们现在组建会员球迷俱乐部,其目的就是在这方面我们有所气色,有一支忠实于大连的球迷,不管好与不好的,都时钟如一的支持实德队,为实德队呐喊,加入会员俱乐部的是500元。但是我们从球迷利益本身我们让球迷得到了好的益处,使我们俱乐部去支持球队和球迷的距离更近一步,所以我们今年做出了这个决定。当然咱们在搞会员球迷俱乐部是刚刚开始,欧洲的大牌球迷俱乐部也只是知道一点,也是摸着石头过河,不管20人、30人、50人,我们都是这样做的。现在是在撒种子,将来要积累的,我们就是要往这方面靠。希望球迷朋友在这方面多给我们提意见,不管球迷多给我提建设意见,把球迷组织好。

   (新浪体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