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夜里擅自外出 武汉队前锋王小诗被停训停薪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23 武汉晚报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余国华) 中超联赛4月2日开战,武汉队目前正在重庆紧张备战。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武汉队前锋队员王小诗被停训停薪停赛,原因是违反纪律。

  王小诗在前天夜里擅自外出。目前的武汉队,实行的是军事化管理,不许可队

  员在夜里擅自外出。去年,武汉队在备战冲超时,杨昆鹏、黎梓菲曾在夜间外出,
球队处以一千元的罚款,在此后的冲超之战中,球员很少有违反纪律的情况。有了纪律,也保证了武汉队去年顺利冲上中超。

  主教练裴恩才说:“毛泽东主席说,没有纪律的军队,是不能打胜仗的。我们今年是升班马,没有纪律,怎么能够打造铁军的形象。”

  昨天早上,武汉队教练组把停训的决定通知了王小诗,并且随后通知了王小诗的父亲。教练组的决定是无限期停训,等王小诗什么时候检讨深刻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什么时候才可以归队。

  裴帅为王小诗叹息:太不珍惜了!

  就王小诗停训一事,记者采访了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裴恩才说:“他太不珍惜了。”

  裴恩才说:“今年王小诗如果训练得好,并不是没有机会啊,今年的外援政策是一场比赛只能报名两个,我们对强队时,肯定要上一名外援后卫,前锋只能用一名外援前锋,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队的前锋有很多上场机会。如果王小诗珍惜的话,上场机会并不是没有啊!”

  武汉队今年本土前锋并不多,把缪佳租借出去后,就剩下王小诗和邸佑了,而邸佑大多时候都是在打前卫,可以说,王小诗是本土前锋的独苗。

  裴恩才说:“我们的前锋水平不高,数量也太少,所以等全运会预赛结束后,我们会调二队的徐擎上来,他的速度较快,技术也不错,他到了一队,可能很快就会派上用场,打客场,他可以和文森特搭配。如果王小诗珍惜的话,这个机会对他也是公平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