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外援首场秀一喜一忧 丹尼尔射失点球巴辛一夫当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43 济南时报

  昨天,是泰山队两位新外援首次在主场亮相,其表现有喜有忧。丹尼尔射失点球,令人遗憾;巴辛一夫当关,初显大闸威风。

  本赛季,鲁能招募了罗马尼亚现役国脚丹尼尔,顶替法国外援尼古拉斯,与李金羽搭档,充任杀手。丹尼尔身体灵活,速度也非常快,场上奔跑积极,不停在对方门前游动,寻找和制造杀机。他终于在第22分钟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绊倒,为泰山队赢得一
个点球。破门心切的丹尼尔主动要求操刀主罚,可是他射得太正,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对他和全队是一个打击,让全场球迷扼腕长叹。也许是受到射失点球打击的缘故,之后的比赛丹尼尔还有几次射门,不是射偏,就是放了高射炮。不过赛后,主教练图巴并没有埋怨他,而是认为他太想进球,太想表现自己,并相信他以后能进很多的球。

  另一位外援巴辛,今年填补了塞黑外援弗拉德走后留下的空缺,与舒畅一起组成了泰山队中路的防守屏障。巴辛以往在北京队效力时给人的感觉是不够冷静,经常与裁判理论,但昨天他在场上尽职尽责,多次倒地铲球,瓦解了对方的攻势。有一次,巴辛把球从对方队员脚下抢断下来,对方两名队员上前反抢,巴辛利用娴熟的技术,耍了一把泰国队员,最后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把球传出,赢得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不过对巴辛来说,还需要加强与几名后卫以及守门员之间的配合。

  两名外援的水平如何,本赛季能为全队发挥多大的作用,仅凭两场比赛下结论还太早,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记者 王兴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