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小将不日挑大梁 图巴感到“未来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4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客战日本,让很多球迷记住了“崔鹏”这个名字。昨天,更多的球迷第一次在主场见识了崔鹏。赛后泰山队小将的表现征服了球迷,征服了图巴,“像崔鹏、苑维玮、周海滨和王永珀这样的小将是泰山队未来的希望”。

  这不是泰山队的水平

  1:0赢了,不过崔鹏并不太高兴,“这不是我们队的真实水平,你们也知道一些队员无法上场,否则的话我想领先的优势还要大一些。”

  1987年出生的崔鹏已经站在了亚冠的赛场上,仅仅这一点就十分难能可贵。“你说不紧张是假的,但真正投入到比赛中去也就忘了。我个人的感觉就是上场就要和对手战斗到底,至于结果,我觉得大多数比赛的结果都是合理的。”

  小将不日挑大梁

  不仅仅是崔鹏,除了周海滨感冒,泰山队的的苑维玮和王永珀也进入了比赛名单,其中苑维玮还获得先发。“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渴望上场的机会,训练达到了一定的水平并不见得能发挥出来,而比赛经验的积累对于我们这些小将来说就更重要了。”苑维玮表达着小将们的心声。

  对于小将的心声,图巴给出了明确的回答,“他们出色的表现大家都看见了,这些小将是泰山队未来的希望,不长时间后他们将挑起大梁。”

  “他们的小动作惹急了我”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崔鹏的一次突破被对方用犯规破坏,他再也控制不住了,手臂有一个推搡的动作,正是这个动作引发了双方的一场“斗争”,两队球员甚至差点儿动起手来。好在裁判及时控制了事态的发展,比赛最终顺利结束。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只要你过人,他们就会用上各种各样的小动作。”据场边工作人员统计,崔鹏是本场比赛受侵犯最多的队员,也正是崔鹏一次次被放倒给泰山队带来了很多任意球的机会。“一开始忍着,比赛快结束了,他们眼看要输球,动作越来越大,最后真把我惹急了。”崔鹏庆幸自己没有得牌,“要是因为这个下一场不能上,那可亏大了。”

  图巴已经连续两场亚冠比赛让崔鹏进入先发阵容,这种肯定是对小将们的最大鼓励,希望泰山队的小将们卧薪尝胆,在李小鹏、宋黎辉等老将状态下降的情况下,早日挑起泰山队的大梁。 (记者 訾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