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不考虑与二人签约 何兵:张烈张可不用再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39 沈阳今报

金德不考虑与二人签约何兵:张烈张可不用再踢了
金德不考虑与二人签约何兵:张烈张可不用再踢了
  今报讯就在金德俱乐部的合同危机发生了十天后,发誓决不向队员妥协的金德俱乐部昨天终于做出了一项强硬的处罚决定。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宣布:“金德俱乐部将不再考虑与张烈、张可两名球员的签约问题,他们两个在金德不用再踢球了。”

  陈涛、张烈、张可、杨福生、尹良毅拒绝签约之后,球员和俱乐部都不肯做出让步,而且何兵已经多次声称要严肃处理几名球员。昨天,当记者就金德队新赛季名单中没有张烈、张可一事询问何兵时,何兵态度非常强硬地说:“金德俱乐部压根就没有给他们两个报名,他们现在就是想和俱乐部签订合同,俱乐部也不会和他们签,他们两个在金德队不会再有机会踢球了。”谈到为何俱乐部突然对二人做出如此严厉的处罚时,何兵表示:“张烈、张可两名球员从一开始就拒绝和俱乐部签订合同,而且还鼓动其他球员和俱乐部作对,不签合同。我们曾经找过他们两个谈话,告诉他们回头是岸,俱乐部给了他们机会,但是他们仍然无动于衷,所以俱乐部决定不再考虑与张烈、张可签约,金德队中也不会再出现他们两个人的身影。”

  谈到金德俱乐部对待陈涛、杨福生、尹良毅三人的态度时,何兵说:“这三名年轻球员平时人品不错,这次和俱乐部作对是受人鼓动,应该不是他们自己的意思。俱乐部这次没有处罚他们三人是在给他们机会,不过尽管俱乐部给他们三个人暂时在中国足协报了名,但是他们三个仍然没有注册,所以他们目前还没有资格参加中超联赛。金德对待几名拒签球员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合同内容绝对不能更改,俱乐部决不会向球员妥协。”

  作为俱乐部重点打击的“带头大哥”,张烈表示已经做好了被打入冷宫的准备。他告诉记者:“其实当初不签合同时已经考虑了许多,包括这种最坏的后果,不过我不会后悔,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想与金德对抗,只是希望俱乐部领导能够多理解我们的难处,修改合同内容或者期限。”对于下一步打算,张烈表示还没有考虑,“走一步看一步吧”。

  而陈涛、杨福生、尹良毅三人听到俱乐部已“废掉”张烈、张可时颇为吃惊,但三人纷纷表示,如果俱乐部的合同内容不改变,他们三人仍然不会和俱乐部签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