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事务缠身晚上八点才到济南 谢主任亚冠联赛捧晚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2:03 新京报

  昨日山东队实现亚冠赛两连胜,足协四大员先后现身济南

  本报讯(特约记者姜振王继洋)北京时间昨日16时25分,在护送韩鹏的救护车离场后不久,主裁判吹响了终场结束的哨声。山东省体育中心3万名现场观众一起为鲁能队的胜利致意,这其中包括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和青少部主任冯剑明。

  凭借李金羽第31分钟的一脚抢点,山东鲁能队主场1比0战胜来自泰国的BEC队。比赛进球数和球迷们要求的“BEC你不行,鲁能办你6比0”相差甚远,但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却非常满意,他认为“重要的是赢得了比赛”,而更重要的,则是鲁能在本届赛事开赛以来两连胜。

  昨天比赛前,球迷就在鼓噪,新任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在接到鲁能俱乐部的邀请后,将亲驾POLO来山东省体育中心。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在客场横滨全取3分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亲赴北京邀请足管中心(足协)领导前往济南督战昨日与BEC队的比赛,而足管中心(足协)也有意在中国足球一片萧条的背景下,用亚冠联赛来提升人气。

  14日下午,董罡到足协国家队办公室商议鲁能国脚不去欧洲拉练一事,谢亚龙基本答应了前往济南督战的邀请:如果时间允许,他16日将来济南看球。不过昨天下午比赛开始后,人们发现在主席台上只有杨一民、郎效农、冯剑明三位足协官员。

  事后,亚冠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主任、山东足管中心主任黄又林告诉记者,由于忙于一些事务,因此谢亚龙的班机在昨天晚上8时才抵达济南机场。

  一位知情人士分析,谢氏之所以没有督战,恐怕有避嫌的原因,因为本月9日深圳队主场作战时,当时没有一名足管中心(足协)官员前往助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