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战报-健力宝0-0暂平水源 李毅反击制最大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05亚冠联赛E组第二轮赛事展开,深圳健力宝客场对阵韩国劲旅水源三星,经过上半场激烈鏖斗,双方暂时战为0-0。

  同首战击败磐田喜悦的出场名单相比,健力宝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仅是用李建华取代了因签证问题而没有出征的温光辉。虽然在此前的A3联赛中刚刚1-3败给过对手,但开场后健力宝的进攻并不保守,顶住对手开局的三板斧后,李雷雷的长传球策动了第一次攻势,
水源球员禁区前拉人犯规,健力宝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张永海的射门颇具水准,皮球擦横梁飞出。

  在A3一战中,水源前锋罗德里格斯-纳德森给健力宝制造了巨大麻烦,打入两球并有助攻。本场健力宝球员很明显是布置了对其的防守,贴身或犯规都很坚决。能否盯住这个在近6场比赛射入10球的韩国上赛季最佳球员也将是健力宝本场比赛结果如何的关键!第13分钟,健力宝反击迅速通过中场,虽然远射威胁不大,但非常果断。前一刻钟水源只是通过任意球形成了一次攻门,但非常离谱。

  随着比赛深入,水源场上优势逐渐明显化,两边路的突破给健力宝施加了相当压力,李建华和周挺还先后吃到了黄牌。第27分钟,在2002世界杯上有不俗表现的宋钟国连续过人突入了健力宝禁区,不过其出球过于拖沓,被补防球员将球化解。在被对手连续压制数分钟后,健力宝在第36分钟形成了极具威胁的反击,李毅沿右路快速突破,在禁区内晃开防守后小角度攻门,号称亚洲第一门将的李云在飞身将球扑出。

  半场后段,双方在中场附近展开激烈鏖战,水源控球时间虽稍多,但对于健力宝形不成真正威胁。双方0-0结束半场。

  深圳健力宝出场阵容:19-李雷雷;5-李玮峰、30-马里科、8-张永海;12-周挺、2-陈永强、13-黎斐、29-陆博飞、14-李健华;9-李毅、3-杨晨

  (木之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