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手大羽无奈脚伤影响状态 详解场上火爆冲突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鲁能泰山在亚洲冠军联赛中主场1-0小胜泰国BEC队,李金羽在上半时门前捡漏攻入了全场唯一入球。赛后大羽心态平和地面对记者回顾了本场比赛,他表示伤病对自己的状态有着不小的影响,而对方在场上一系列不友好的小动作则给鲁能带来更多的困难。

  本场比赛对于鲁能锋线来说,意味着失意的一天,小将韩鹏出场后负伤离场,丹尼
尔射失宝贵的点球,大羽尽管成功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但下半时他依然有三次颇佳的左脚射门机会一一失之交臂,未能以杀手形象帮助球队完成一场大胜。赛后面对记者们关于丹尼尔射失点球的问题大羽表现得颇为平和,他坦然地说道:“我觉得无所谓,不管别人怎样,只要自己做好就够了。”

  尽管打入一球,大羽也坦然承认今天不在状态,伤病很大程度上制约了他的表现。“这种状态根本不是我的最好状态,我的脚肿得很厉害,包括右脚的膝关节,能参加这场比赛对我来将是比较幸福的事情,因为今天山东队是打亚洲比赛,我觉得自己能参加比赛是一件比较荣幸的事情。”而对于比赛中鲁能一次次错过的破门良机,大羽也表现得颇为无奈,“每场比赛我们都不会放弃,但是没有进球也是没有办法的。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更加努力,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

  无论对鲁能泰山还是对大羽来说,2005年主场的初体验都有些坎坷,这不仅是因为比赛进程的艰难,BEC队东南亚人特有的球风也让场上不断出现摩擦,下半时比赛中多次出现冲突,裁判员数次不得不出面平复双方情绪。大羽也对对方的一些表现进行了解释,在他看来对方的八号球员无形中扮演着场上的导火索:“在比赛过程中,对方的8号每次处理球都是很不友好的态度,当然作为球员我觉得这样做是没必要的。我们之所以总吵,想给他们一些警示,告诉他们不要在球场上这样做。还有一点怕自己队友受伤,跟他们争吵是给他们一点压力。”

  在接受采访的最后,大羽将本场比赛的三分献给了主帅图拔:“到现在为止我觉得有这样的教练我感到非常高兴,教练的想法我们会尽量去贯彻。”

  (于静)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