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人准备妥协有人惶恐不安 金德球员开始服“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金德报名表一出,五名“暴动球员”反应各异。为了前途考虑,已经有球员准备妥协,而此前态度较为强硬的球员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危难处境。

  一名已经返回外地家中的球员在得知金德给自己报名后如释重负,“球员现在没地方说理啊,要是这样僵持下去就是一个死啊,我准备这两天回沈阳和俱乐部高层仔细谈谈,希望能有个满意的结局。”记者追问,“如果俱乐部一签五年的态度不改变,你还坚持吗?
”“现在哪有资本谈这个啊!”已经越发感受危机的这名球员在签约年限的原则问题上也有所松动。

  这名球员的言语事实上很大程度已经代表了金德五名“暴动球员”的矛盾心情,一方面不想与俱乐部闹翻毁了自己,一方面又想通过抗争争取利益,“现在做球员不容易啊,我一直感觉自己就是浪涛里的船,命运根本不受自己掌握。”

  报名表事实上已经很清晰地表明了金德的态度,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一名被“废”的球员时,这名球员连连追问消息的真实性,显然他还不相信这个既定事实,虽然还在咬牙坚持挺着,但从他的言语中,记者还是感受到了他的惶恐,的确这样一个结局很可能已经宣布了他的死亡,这种痛苦的心情不难理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