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合同纠纷渐趋明朗 先废“二张”俱乐部反间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面对渐欲瓦解的“暴动阵营”,金德又施出一手“反间计”。

  在日前上传给中国足协的联赛报名表中,金德只给陈涛、杨福生、尹良毅三人报了名,而张烈和张可被排除在外,这表明两人已经被“封杀”。金德这样做,用意已经很明显:在掌握“生杀”大权的同时,策反部分不愿舍弃的球员尽快回归。

  报名表彰显去俩留仨

  未给陈涛、张烈等五名球员进行中超资格注册后,金德“暴动阵营”再次出现分化,于是金德俱乐部决定趁热打铁,主动出击策反部分球队不愿放弃的球员回归。在近日上交给足协的35人参赛大名单中,金德高层舍弃了张烈和张可两名态度较为强硬的球员,只给陈涛、杨福生、尹良毅进行了报名(注:足协规定,联赛未注册者可报名参赛,但无法上场)。事实上,这份大名单已经很清晰地表明了金德俱乐部的态度,张烈、张可被“封杀”,而陈涛、杨福生、尹良毅三人依旧在金德挽留名单之中。由于足协规定,在联赛报名结束后,如果中超俱乐部要增补人员,最早也要在联赛第一阶段(截止日5月20日)结束后才能再行上报,这也意味着,张烈、张可两人即便选择回归,也只能暂时被下放二队训练,况且金德“封杀”他们的决心很坚定。

  在被挽留的三名球员中,尹良毅无疑是个颇有“争议”的队员,此前俱乐部已经把他列在被“封杀”的黑名单里,但在经过细致研究后,鉴于他的能力出众,最终金德选择利益为先,尹良毅也因此获得了“重生”的希望。

  俱乐部已完全掌握主动权

  金德合同纠纷事件已经持续了一周时间,在双方经过几轮“掰腕”之后,金德俱乐部已经完全掌握了事态发展的“主动权”,而暴动球员在挣扎一番后,目前“前面的路”已经越来越狭窄:如果还想踢球,目前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无条件妥协。

  张烈、张可两人目前已经肯定被俱乐部“封杀”,这对于其他三名球员无疑具有强烈的威慑作用,事实上,这也是金德俱乐部的用意所在,牺牲两人如果能加速另外三名金德不愿舍弃的球员妥协,俱乐部当然不会有半点迟疑。而在掌握了主动权后,金德选择以“低姿态”的方式给陈涛等三名球员报了名,一旦几名球员在前途迷离的情况下选择无条件妥协,金德将会立即通过足协给其进行注册。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根据足协规定,由于陈涛、杨福生、尹良毅三小将都来自金德梯队,他们已经是中国足协的注册球员,只要与俱乐部签署工作合同,他们参加联赛没有任何问题。本报记者 于志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