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弗雷雷暗助车范根 水原三星以全主力出战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17 《足球》报

  特派记者麻小勇、特约记者周晓舟报道 为了亚冠,中国足协“照顾”鲁能、健力宝,特批两支球队的国脚暂缓到国家队报到。这一招被韩国足协学了个十足,在国家队主帅邦弗雷雷的支持下,水原三星队内的韩国国脚亦可以在打完16日的比赛后才到韩国国家队报到。

  水原三国脚推迟归队

  3月25日,韩国队要在世界杯亚洲区八强战中客场挑战西亚老大沙特队,这场比赛也被韩国国家队主帅邦弗雷雷视为“决定出线形势的最关键战役”,为此他向韩足协提出要求,“国家队于15日集中,并开赴沙特准备这场生死大战”。在邦弗雷雷的坚持下,韩国足协向各队国脚发出了征召令,水原队内的三名国脚李云在、金南一和金斗铉也接到了通知。

  在得知队内国脚要在对阵健力宝的大战前离队,车范根相当焦急,他向水原俱乐部提出了“出面做做足协工作,让这三名国脚打完16日的比赛再说”的要求。水原俱乐部高层马上出面给足协有关方面反映情况,得到的答复是“足协方面没问题,但还要看邦弗雷雷的态度”。而在足协的口风松动以后,水原高层及车范根本人给邦弗雷雷打去电话,请求对方支持,邦弗雷雷最后答应帮忙。据知情人士透露,很看重成绩的邦弗雷雷此次做出这样的决定,一方面是由于与车范根本人的私交不错,另一方面,则是考虑到与各俱乐部的关系,因为在此之前的数次抽调国脚问题上,邦弗雷雷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已经有了裂痕,此次让步也是双方修复关系的一个契机。“毕竟25日才打八强赛,就算这几名国脚推迟两三天到国家队报到,留给邦弗雷雷的时间还有差不多一周,调整状态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车范根放下心头大石

  在得知消息后,主教练车范根心喜若狂:“我要真心感谢足协与邦弗雷雷对我们的支持,也要感谢俱乐部的努力。金南一等队员能够留队参加比赛,我们拿下对手的把握就会更大一些。”

  在观看了首场深足与磐田队的比赛之后,车范根对深足球员的表现深表忧虑,“与A3时相比,球员的状态有了明显回升,这支队是我们目前最强大的对手。”由于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肯定成为小组第一,而且会在以后小组惟一的出线名额之争中占据有利位置,因此水原三星俱乐部已经给车范根下了必胜的指示。车范根这几天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因此金南一等队员留下对于他而言也是支强心针。

  对于车范根来说,好消息不断。队中的老伤号安孝严、崔成勇、李炳根等已经归队,曾经闯荡欧洲的宋钟国也已经可以出战,与A3时的残阵相比,水原三星此次可以全主力出战。球员的状态也相当好,主力得分手、巴西外援纳德森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已连续攻入9球,车范根表示:“现在所有队员均处在上升阶段,特别是几名核心队员的状态更是值得称赞。从主教练的立场看,亚冠赛的重要性要比联赛重要得多。深圳队的状态有所回升,但与A3时相比,我也多了几名主将,我的主力阵容中除了金大一因伤无法上场外,其他队员均可上阵。特别是在13日与富川的比赛中,崔成勇、宋钟国和李炳根的表现十分抢眼,他们完全可以担当重任。”

  预计首发阵容(352):李云在/马托,朴康华,郭熙周/崔成龙,金南一,金正宇,金斗铉,宋钟国/安孝严,纳德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