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阵鲁能泰山要保平争胜 BEC主帅萨松姆目标降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1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扬言要击败泰山队的泰国BEC队主帅萨松姆,昨天在省体育中心适应完场地后改变了主意,降低了今日比赛的目标。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这样好的场地上比赛,BEC队压力太大,踢成平局就算是胜利了!”

  昨天下午3时,泰国BEC队准时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这也是他们首次适应比赛场地。

  萨松姆安排身材并不高大的1号门将米萨塔姆在场地角球区罚角球,而让高大机敏的阿根廷籍外援门将莱昂纳多·塞拉诺进行防守。显然,今天比赛,泰国BEC队肯定派上有身高优势的莱昂纳多·塞拉诺防守泰山队的火枪手。

  BEC队其他队员则进行了激烈的半场对抗,之后还练习了一阵子前场任意球射门。其中,BEC队有一脚射门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惊起在场边的中国记者一阵尖叫。

  训练结束后,萨松姆跟中国的记者敞开心扉:“在这样漂亮的场地上跟泰山队比赛,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估计来看球的球迷很多,这会让我们的队员们很不适应,能够逼平对手,就是胜利了。”

  有记者问:“如果BEC队能赢球呢?”萨松姆激动地说:“那就太完美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