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对得起球迷 韩国球队面前不给中国足球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15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报道 “我相信我们的表现肯定会比A3联赛时要好。”15日晚,李玮峰在电话中对记者说,虽然这场比赛是在客场,但是在李玮峰看来,如果发挥正常,深圳队至少不会输给对手。

  “我前几天没有正常训练并不是偷懒,也不表明我有任何情绪,上场比赛之前我的脚扭伤了,这个大家都知道,上一场比赛我就是带着伤硬撑的,比赛打完稍微调整一下也是
正常的。”虽然已经不是深圳队的队长,但是李玮峰无形中仍然扮演着深圳队精神领袖的角色。“韩国球队肯定比日本球队难打,这个是不用说的,和日本俱乐部队相比,我们的身体优势是明摆着的,但是韩国球队不一样。”

  在上一场比赛之前,李玮峰终于和深圳俱乐部完全了签约,虽然签约的数字没有对外界公布,但是根据记者的了解,这个数字和李玮峰上赛季的年薪相比有了不止一半的降幅。“我对自己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是基本满意的,在现在这样的待遇条件下,要说为钱踢球那已经根本靠不住了,但我总要对得起球迷。”

  李玮峰否认了他代理那家保健内衣品牌,是为自己退役提前做打算。“我现在怎么会考虑退役后的事情?我还有好几年可以踢,中国没法踢就去国外踢,去不了欧洲我也可以去日本、韩国。”最近一段时间,李玮峰平时也经常穿着自己代理的这种保健内衣,去韩国之前,他还特意给深圳队每个队员都送了一套这种内衣。

  通过上次的比赛,李玮峰对于韩国对手也有了一定了解。“这个队的远射要注意,而且速度也很快,关键自己不能失误,只要自己不失误,赢球就有希望,第一轮鲁能打客场场面不也是被动吗,但是最后不还是赢了球?”

  从目前种种迹象来看,不仅仅是亚冠联赛,在深圳队今年征战中超联赛期间,李玮峰也不会重新戴上球队队长的袖标,但是在国家队,情况可能会有些两样,去韩国之前李玮峰已经接到了朱广沪打来的电话,按照这对师徒的多年交情,加上李玮峰在阿里·汉时代就是国家队队长,在新一届国家队中,李玮峰仍然是队长的第一人选。

  “在中超和亚冠之间,我更看重亚冠,”李玮峰最后说,“虽然我们的实力和去年相比有退步,但是我们不会给中国足球丢脸的,特别在韩国球队面前。”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