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万球迷助威鲁能泰山 共同期盼亚冠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1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今天,省体育中心又将迎来疯狂的一天。两万名球迷将在现场给泰山队呐喊助威,共同期盼泰山亚冠两连胜。

  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昨天介绍说,此次亚冠赛球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球票目前已卖出了近两万张。据预计,今天下午的比赛,进场观众肯定超过两万人。

  价钱不高的球票无疑引爆了济南球迷的热情,此次亚冠联赛的票价适中,平均价格才30元左右。其中,最便宜的门票是学生票,仅10元一张,位于8区和15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