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官员:金德心太狠了 一签就是5年太不人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5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 金德五虎与俱乐部的纠纷仍处于僵局之中,不过,据15日来自辽宁省足协的消息,陈涛参加十运会预赛没有任何问题,即使他尚未与金德签约。

  焦点:5年合同期

  其实,双方争执的焦点就在于5年的合同期。6日晚,金德找来了部分球员家长,并
修改了条款,提高了工资待遇,希望家长们劝说孩子画押,但由于合同期仍是5年,双方最终不欢而散。

  7日,五虎回到了各自家中,除了互相偶尔通个气,基本上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而金德俱乐部则软硬兼施,一边发表措辞强硬的信息,一边又派说客游说五虎尽快签约。同时,他们还试图分化“敌人”,但一位当事球员15日表示:“我们5个一定会共同进退。”

  从目前来看,问题并不是没有解决的可能,而事态也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据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一旦达成协议,球员注册并不是问题。

  辽宁省足协:不影响十运

  金德五虎中,陈涛和张可早已入选了辽宁十运队,由于球队20日即将开赴宁波,他们的合同纠纷也引起了辽宁省足协的高度重视。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李春贵主任15日表示,陈涛参加十运会预赛没有问题,“他俩作为辽宁十运队球员,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已经完成,联赛资格对此并无影响。”李主任接着说:“在全运会这个重要问题上,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都必须顾全大局。”

  如果陈涛能够顺利参加十运会,他便可以接受08之星的挑选,这是“新人王”不愿错过的机会。但在合同纠纷没有解决的情况下,足协会把陈涛调到德国吗﹖

  中国足协:不表态不插手

  15日晚,足协分管青少年足球的冯剑明拒绝对此事表态,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还是透露了足协的态度:“这毕竟是俱乐部的私事,足协不便介入。”随后,这位官员小声地说:“俱乐部的心也太狠了,一签就是5年,太不人道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