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原老外援乌鲁莫夫私奔上海 试训天津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报道 16日深圳健力宝将与水原三星队进行一场中韩对抗,但是15日晚上11点,在水原效力多年的老外援乌鲁莫夫却抵达上海,难道他是来做间谍的?

  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乌鲁莫夫来到上海,其实是试训正在上海训练的天津康师傅队,他将在水原三星大战深圳健力宝的同一天开始在中国的下岗再就业行动。塞黑外援乌鲁莫夫出身南斯拉夫名门红星队,当年乌鲁莫夫曾入选过南斯拉夫U-21国青队和国奥队,99年
被当时釜山队的主教练金镐坤挖到韩国,2003年转会到水原三星。韩国有规定,在韩国居住5年以上的外国人可以申请加入韩国国籍,乌鲁莫夫到今年下半年就能达到这个标准。因此水原三星准备让乌鲁莫夫加入韩国国籍,借以腾出一名外籍球员名额。但是没想到乌鲁莫夫妾有情,水原却“郎无意”。水原移情别恋的是品行不端的巴西外援桑德罗。

  实际上,今年26岁的桑德罗2000年加盟水原三星。2003年初以240万美金的身价转会到日本市原杰弗队。不过他在2004年5月在自己宅中对一名醉酒的日本女性有非礼的行为,被日本法院判处监禁10个月,缓期执行3年的处罚,已经无法在J联赛继续效力。车范根十分爱惜其才能,通过操作让桑德罗再次回到水原。桑德罗虽然回到水原三星,但因为注册问题,一直没有上场,这次也是第一次入选球队大名单。

  按照韩国职业联盟规定,从今年开始各队能同时注册4名外援,其中3名外援能同时上场。水原三星的外援名额已满,为了腾出一个注册名额,塞黑外援乌鲁莫夫成为了牺牲羊。有了桑德罗,水原三星改变了初衷,因为和乌鲁莫夫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才结束,水原三星计划把乌鲁莫夫转借到中国或日本俱乐部踢球以保持状态,然后再召回去。而乌鲁莫夫最终选择了与天津康师傅进行接洽并于昨天来到中国。

  昨天乌鲁莫夫到达中国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除了谈到未来在中国的情况,他也很关心今天水原与深圳的比赛。乌鲁莫夫向记者透露,除了水原外援值得重视外,韩国世界杯英雄宋钟国同样应该引起深圳队的注意。宋钟国也是在A3联赛之前和水原三星签订了合同,此前他一直在荷兰费耶诺德效力,但古利特执教之后,因为沟通问题,宋钟国最终失去主力位置而回到韩国。因为要参加四周的兵役训练,宋钟国没有参加A3联赛。但在13日对富川的比赛中,他下半场替补出场。这也是他加盟水原三星之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露面。虽然上场时间只有29分钟,但宋钟国在右路十分活跃,充分表现出了自己能攻善守的特点,多次破坏了对手在左路的进攻。宋钟国本场比赛很可能下半场作为奇兵出场,乌鲁莫夫警告深圳队不要忽视这名边路高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