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人也想制造鲁能奇迹 平局不错获胜就更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国庆济南报道 15日下午,泰国BEC特罗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尽管这是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但刚刚进入场地时,因迎接亚洲杯而装饰一新的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的良好设施立刻吸引了队员们好奇的目光。有几名队员一放下行李,第一件事竟然不是为训练做准备,而是拿出了包中的相机或者带拍照功能的手机,互相拍起照来。

  一直等到十几分钟后,主教练萨松姆参加完赛前联席会走进球场时,球队才真正进
入训练状态。该队的训练只有一个小时,虽然训练内容并不丰富,却很有针对性。在分组对抗中,萨松姆重点演练的战术就是断球的快速反击。萨松姆要求队员先将球大脚踢到门前,防守队员争顶到球后,迅速将球传出,然后发动反击,并对此进行了反复演练。

  除了快速反击,萨松姆当然还准备了另一个破门利器——任意球。训练结束前,萨松姆就专门安排了前场任意球的练习,该队的任意球主要是由21号队员来主罚。训练中这名队员的发挥相当不错,两脚射门都直接越过人墙,一次直接命中,另一次角度更刁钻,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但面对实力相对较强的鲁能泰山队,客场作战的BEC特罗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能逼得的一场平局。在赛前的新闻布会上,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考辛卡表示:“在来中国之前,我们就知道,泰山队是一支实力比较强的球队,而且最近他们刚刚以1比0战胜了日本横滨水手队。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打得比较精彩。”虽然实力较以往有所削弱,但曾经在亚冠联赛大爆冷门力取亚军的战绩还是让考辛卡平添几分底气,“我知道大家对我们并不看好,但大家要知道,足球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波尔图队不就是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在上届欧洲冠军联赛中捧杯的吗?”当然,考辛卡也非常坦率地谈他们的困难,“现在困扰我们的问题,是天气稍微有些严寒,这会给我们的发挥带来一些影响。但不管怎么说,我希望我们球队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有比较好的表现,能够从泰山队的主场拿到一分。”

  BEC队主教练萨松姆在训练后也表示:“平局当然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不过要是获胜的话那就更棒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