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对亚冠已做好充分准备 泰山主帅欲拿下全部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9:39 济南时报

  “战胜了日本横滨水手,队员们一直处在比较兴奋的状态,这对后面的比赛不好。”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在赛前表达了自己的担心。

  训练结束后,图巴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我们对亚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的想法是,每一个主场比赛都要战胜对手,这样球队才能走得更远。”

  上一场打横滨水手,泰山队取得了客场胜利,但同时也付出了“一红七黄”的代价,“这么多的红黄牌给队员们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现在球队的情况并不十分理想,队伍中伤病不少,打比赛会比较吃力。不过不管怎么样,比赛中还是要争取能够主场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在首发阵容上,我们要进行一些调整,大体我已经心中有数了。”战胜了横滨水手,泰山队的小组出线希望大增,对此图巴认为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小组赛才刚刚打完一场,我们后面还有五场比赛,一切都还存在变数。但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的确非常关键,也给球队增添了不少信心。我们还没有想以后会怎样,作为主教练,我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每一场比赛。”

  总经理董罡并不担心球队的实力,他担心的是队员们的心态,“不要老看人家的不足,他们都有很好的技术,明天都要瞪起眼来踢。”即使这样叮嘱,他心里还是担心队员们会犯轻敌的错误,“亚冠比赛来不得半点马虎啊!”

  (记者 訾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