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席会领队篡夺主帅发言权 亚冠次轮一触即发谁都想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9:36 济南时报

  一辆开道的白色警车停到了省体育中心的门口,亚足联官员鱼贯走下专车。经历了2004年亚洲杯,亚足联官员再次来到了这个熟悉的体育场。而对于济南球迷而言,也将亲眼目睹历史上第一次在济南举行的亚冠联赛。

  也许是第一次的缘故,赛前双方的联席会开得格外长,这让随后的新闻发布会顺延了半个多小时。由于双方教练都要带队训练,因此领队“篡夺”了主帅的发言权。

  泰国BEC队领队寇塞诺的英语很不流利,他会经常想不起来需要表达的关键单词,即使这样,记者们还是在翻译的帮助下听清楚了他的意思:“很多人告诉我泰山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也知道他们刚刚1:0战胜了日本的横滨水手。这里的天气比泰国冷,对我们有一点不利,不过我还是希望明天的比赛会精彩。”谈到自己的球队,寇塞诺还是表露了很强的自信,“明天的比赛相信队员们会有较好的表现,俱乐部方面也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如果说将来的目标,我希望BEC队能像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那样强大。”这位领队的话确实让记者瞪大了眼睛,只是说到今天的比赛结果时他还是恢复了理智,“平局我们可以接受,不过,比赛谁不想赢呢?”

  看得出鲁能泰山队的领队韩公政对比赛充满了渴望,“能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在亚洲都是优秀的球队,我相信每一场亚冠比赛都会精彩激烈。众所周知中国足球在亚洲的地位,因此作为鲁能泰山参加亚冠就是抱着学习的目的。”

  鲁能泰山的近期备战相当细致,“可以说从去年的海南集训,到塞浦路斯拉练,我们的备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在外援和内援的引进上,我们都充分考虑了球员的国际比赛经验,鲁能俱乐部对亚冠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中超联赛。”具体到比赛,韩公政说:“泰国BEC队是一支很有名的球队,和他们相比,我们只有主场优势,而这种优势也要看队员的心理状态,如果好也许能打出较高的水平,如果不好也许主场优势就会变成压力。因此我要求队员摆正位置,同时也想提醒他们,参加亚冠的没有弱队。”最后,韩公政主动说出了本场比赛的目标,“打出最好成绩,想赢!”私下里他又加上一句,“家门口的比赛能不想赢吗?”

  两支从未交手过的球队,两支都想赢的球队,今天的济南,期待着精彩的亚冠上演。 (记者 訾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