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欠薪案”又起波澜 申思提请劳动仲裁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江津、祁宏作了断后,国际在欠薪问题上一直未能与申思达成一致。申思一再声称,国际仍拖欠他50万的薪水,而且他手中握有盖有“中远三林俱乐部”公章及总经理王国林签名的欠条。但国际方面并不承认存在此事,总经理王国林曾表示,国际已按照合同与其结清所有薪水,不欠他任何钱,所谓争议部分,只是对合同的不同理解。

  在长期沟通无果的情况下,近日申思委托律师向有关部门提请劳动仲裁,希望通过
法律途径解决此事。申思透露,目前此事已全权交由律师处理,而他也并不是十分看重这部分钱,只是想要一个说法。“我想欠条在我手里,道理自然也在我这边,法律是公正的,不容人混淆是非。”

  在提请劳动仲裁过程中,申思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原“中远三林俱乐部”已经完成转让,变为现在的“永大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法人的变更让“被告”难以确定,换句话说,原“中远三林俱乐部”已不存在,“永大足球俱乐部”承担这个责任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在转让期间,中国足协曾经作出公示,在中远三林没有任何债务的前提下才能完成转让。这期间,江津、祁宏、申思曾经向足协提起上诉,但对于超出100万限薪以外的合同金额,足协并不支持。

  申思上诉,谢晖是前车之鉴,当初谢晖虽然在法律上赢了力帆,但还是没有得到应得的钱,还白搭上一年的运动青春,此事最终不了了之。申思汲取教训,在拿到岗证以后才提起上诉,体现了他的聪明之处。事实上,申思也没把此事看太重,“本来就不是多大的事,只是要个说法。”

  国际:申思的事已是过去式

  中邦已经向国际支付了全部转会费,而申思业已在各种文件上签字,证明国际已不拖欠其任何薪水,国际顺利完成转让和注册。现在旧事重提,申思大概也知道自己胜算很小,而国际更是清楚,在这件事上,申思已掀不起多大风浪,昨天一俱乐部官员不耐烦地对笔者说:“这事早就过去了,申思有点过份了,我们不会再理他了,到法院我们也不怕。”

  此前有一说法,国际不支付拖欠申思的薪水,就从中邦所要支付的转会费中扣除,但为了从国际手中拿到申思的参赛证,中邦早已妥协,并明确表态:“此事是申思个人的事,与我们中邦俱乐部也没什么关系了。”

  该付的钱都付了,该签的字都签了,双方目前在金钱或者法律上已没有任何相互制约的关系。劳动仲裁,最终也只能不了了之,即使申思赢得仲裁,基本也也不会有人出钱。如今的永大俱乐部肯定不会承担这个责任。

  (沪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