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霄鹏领衔鲁能先发阵容 3万球迷主场要催生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2时30分,亚冠联赛F组比赛,鲁能泰山与泰国BEC的比赛将在山动身体育中心进行。我们今天了解到,中场大将周海滨因感冒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当中,加上郑智红牌停赛,图拔不得不对鲁能的中场进行一番调整。从目前情况,不久前复出的队长李霄鹏有望在近4个月内首次出场比赛。

  李霄鹏可能先发

  今天下午,比赛双方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会后,鲁能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8人名单:门将宗垒、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哲、苑维玮、范学伟,前卫宋黎辉、李霄鹏、高明、邓程、高尧、崔鹏,前锋丹丘、韩鹏、李金羽、王永珀。

  值得一提的是,中场大将周海滨因上将缺席本场比赛。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鲁能的中场攻击力。目前,队长李霄鹏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尽管图拔对其状态比较满意,但由于已有近4个月没打比赛了,所以李队长的表现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不过,考虑到郑智停赛,李霄鹏本场首发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对此,李霄鹏本人认为,“可能前一段时间太疲劳,感觉一直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我自己的感觉现在体能也就是能打半场球。当然,如果教练觉得需要我上场,我肯定会咬牙坚持。”如果李霄鹏不能达到比赛的要求,那么,高明将迎来代表新东家比赛的机会。

  今天下午,鲁能并没有前往比赛的适应场地,而是选择在俱乐部基地备战,“那里的草皮和俱乐部的一样,没有必要去适应。” 图巴今天下午安排的内容只有两项,射门练习和定位球进攻战术的演练。任意球和角球都是由宋黎辉和李霄鹏两人来主罚。对于明天的比赛,俱乐部那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当然希望赢,但能参加亚冠联赛的,肯定不是弱队。与对手相比,我们的优势也只是主场作战,因此球队还要摆正位置,抱着学习的态度迎接明天的比赛。”

  萨松姆享受比赛

  根据相关规则,泰国BEC今天下午得到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时间。尽管来济南已经是第三天了,但客队还是第一次接触比赛场的。看山东省生体育中心的草皮,客队主教练萨松姆惊叹道:“这个场地太棒了,在这里踢球绝对是享受。”

  或许是认识到鲁能的实力,泰国BEC今天以防守头球为主要训练内容。不过,谈起比赛,萨松姆毫不示弱,“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取得平局,也算是不错的结果了,毕竟这是客场,而且听说会有很多球迷会来为主队加油。”

  “那你想过赢球吗?”有当地记者“挑逗”萨松姆。“当然,这样的结果是最最完美的了。”萨松姆的语气非常激动。

  3万球迷现场助威

  “现在我都不敢接电话了,都是要票的。”一位俱乐部官员今天苦笑着告诉我们。据了解,本场比赛引起了山东球迷极大的热情,届时将会有近3万球迷到场助阵。

  早在鲁能客场击败横滨水手后,山东省体育中心售票处就没断了前来购票的人。考虑到球迷的承受能力,票价平均在30元钱,而学生票是10元钱一张。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售出了近两万张球票。考虑到此时距离比赛还有接近一天的时间,所以明天将会有近3万名球迷前往现场观战。在星期三下午能有这样的球市,让鲁能队员非常兴奋,“球迷就是我们赢球的动力,我们肯定不会让球迷朋友失望的。”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