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们不是来观光的--泰国BEC队要跟泰山打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3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我们不是来观光旅游的,我们要赢得与泰山的比赛!”泰国BEC队主帅萨松姆个头不高,但他的自信心始终高涨着。昨天,泰国BEC队一天两练,训练多以射门为主,甚至还练了一阵子点球,这多少说明萨松姆不是在说狂话。

  昨天上午8点,泰国BEC队准时来到济南市南郊的鲁能训练基地,进行了他们抵达济南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队员们以热身为主。

  下午4点,他们来到了寒风凛冽的省体育中心外场,稍微活动后,主教练萨松姆就把16名队员分成两队踢起了正式的比赛。萨松姆站在场地中央,不时客串一把进攻组织者。

  记者注意到,BEC队比较注重打边路,边前卫的速度都比较快,传中球比较有威胁。来自阿根廷的外援门将莱昂纳多·塞拉诺表现比较稳健,多次扑出了单刀球。

  对抗赛踢了40分钟左右,双方总进球数竟然达到了9个之多。显然,萨松姆是在重点演练球队的中前场进攻组合。之后,BEC队又进行了30分钟的半场对抗训练,直到快天黑了,他们还有说有笑地练习了点球射门。

  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萨松姆还在寒风中给队员总结了一番。萨松姆表示:“经过两堂课的训练,我们对这里已经完全适应了。”

  记者问:是否会跟泰山队打对攻?萨松姆则耸耸肩,未置可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