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罡冷脸:周三比赛已过去 任何松懈都会葬送好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14 《足球》报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从日本回来后,原以为会欢欢喜喜的鲁能泰山队却突然变了个样,特别是总经理董罡,平常在训练场都会和记者又说又笑,这一次,他却突然面色严峻了起来,总经理这样,鲁能队员自然没有人敢松懈了。

  从周五下午开始,鲁能立刻进入了备战之中,而在周六下午训练开始前,董罡亲自给队员开会,在会议上,董罡脸色严峻:“周三的比赛已经过去,一场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
,任何松懈都有可能葬送好局面,我希望全体队员能够清醒地认识。”

  随后,董罡现身训练场,由于前一段时间一直和足协沟通,董罡已经有不少日子没有出现在鲁能训练场了,这一次,他悄悄地站在角落里,脸色冷峻,尽管几名记者上去和他打招呼,他也只是嗯了一下,而在以往,他都是和记者边聊边看。

  董罡的出现让队员们自然而然地在训练中拼起命来,特别是在上一场比赛中拼到抽筋的小将崔鹏,贴身的纠缠和逼抢让老大哥们很不适应,但却让董罡微微点头,而宋黎辉和高明这两名没有能够上场的知名球员也有上佳的发挥,显然他们都希望用行动来打动董罡和图拔。

  而在训练结束后,舒畅、杨程以及韩鹏等队员都主动留下来加练,这个时候董罡已经离去,这是他们自发的加练。

  上周日下午,俱乐部召开了球迷座谈会,由于多种原因,队员只有舒畅、李金羽、周海滨以及高明到场,但这也让球迷们兴奋不已。一个球迷甚至抱了孩子前来:“孩子非要来看泰山队,只好带他来了。”他也得到了俱乐部赠送的球衣和球票。

  座谈会上,董罡谈到了参观横滨水手俱乐部之后的感受:“他们一年收入达到2.8亿人民币,光球票收入就是9000多万,这是我们根本不能企及的,这也说明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在座谈会上,董罡表示,俱乐部将在今年完成未来的十年规划,给球队一个明晰的目标和具体的工作路线。

  图拔也将眼光放在了亚冠之后的联赛上,“亚冠我们一定要打好,至于联赛,我们将比去年更进一步。”鲁能去年是亚军,更进一步的目标自然是冠军,这让在场的球迷非常兴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