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鹤洋赢棋仍心有余悸:收大官子时感觉输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0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长沙电 你很难想象到一贯沉稳的周鹤洋在昨天赛后是多么的狂喜。

  赛后在对局室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是力持镇定。和李昌镐复盘的时候,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只是不时露出的微笑,显示他心情是多么好。这和坐在他对面的李昌镐的肃穆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鹤洋还显得有些后怕。他说:“在收大官子的时候,黑棋的中腹围得很厚,这个时候我的感觉是已经输定了。没有想到李昌镐最后忽略了我打劫的手段。这盘棋,我应该是运气非常好。”在离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已经很近的时候,周鹤洋还需要压抑自己的兴奋之情:“明天,我估计不会有什么安排,胡耀宇、彭荃他们都要走了,我可能就在房间里摆摆棋吧。”

  但在接受完记者采访后,回到房间的周鹤洋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兴奋之情。在和棋院一位工作人员交流的时候,他几乎是吼着表达自己的兴奋,“当时打劫的时候,我都吓蒙了!太悬了!”那声音让人隔着墙壁也能感觉到他快乐得像个小孩。

  (特约记者 蒋敬诗)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