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板力挺大迟:就是要严格管理 谁不服拿谁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59 《足球》报

  特约记者戴瑞深圳报道带队第一仗的胜利不仅使大迟赢得了深圳球迷的支持,而且也使他获得了俱乐部老板的充分信任。在管理方式上教练组与球员发生冲突之后,代理董事长杨塞新表示“全力支持大迟,从严要求对球员有好处”。

  迟尚斌带队第一仗的表现让掌握球队的汇中天恒方面相当满意,对于这位他们心目中的救火英雄,深足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亦十分支持,在破天荒地在10日发下第一笔赢球奖金
后,杨塞新更是在近日表示,只要大迟率领球队继续高歌猛进,“比赛奖金应该给多少,俱乐部绝不会少半分。”

  在球员与大迟的摩擦摆到了台面上之后,杨塞新的态度亦十分鲜明,“大迟带队成果显而易见,从严要求对球员有好处。”而在健力宝集团股权争夺有了进展之后,汇中天恒亦有时间关注球队。在使用强硬手段完成了球员签约工作之后,俱乐部也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放在“抓队风、抓成绩”上。“在签约工作完成之后,汇中天恒方面对于足球界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而今年的足球环境也有充分的空间让俱乐部从严管理,”一位队内高层表示,“现在是谁不服就拿谁开刀。”

  对于迟尚斌来说,他现在最担心的不是队内几名大腕的“反抗”,而是如何提高队伍的士气。上一场打日本球队的比赛,健力宝球员不用动员就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出击,签约完成只是其中的一股动力,“抗日”情结才是发生作用的最关键因素。16日,深圳队打的是韩国水原三星,在天然动力缺失之后,减薪所带来的负面冲击再次显现。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迟尚斌再次跟队员们强调训练和比赛的纪律,在他看来,没有纪律的队伍是不具备战斗力的。

  这几天来,迟尚斌也在通过一切渠道了解对手的情况,包括翻来覆去地观看深圳健力宝和水原三星在A3联赛上的比赛录像。迟尚斌说:“对手的水平应该是很不错的,球员作风硬朗,进攻比磐田队要强一些,再加上主教练车范根又曾经是深圳的主教练,他对于我们的情况非常了解。”对于外界恐韩症的说法,迟尚斌说:“对于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想太多。这次深圳健力宝队低调出征,但是不等于我们就不要好的成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