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中天恒高调悬赏亚冠 队员好笑发奖金也搞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58 《足球》报

  特约记者戴瑞深圳报道 在取胜磐田之后,深圳健力宝的老板们终于决定要去球队慰劳一下,他们在比赛翌日就发下了60万元的奖金。由于股权谈判有所进展,近日汇中天恒方面对深足的动作越来越高调,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表示,“考虑到水原队的实力,如果获胜,我们将发下比这一次更高的奖金”。

  3月10日,也就是深圳队战胜磐田喜悦的第二天上午,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和俱乐部
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一行出现在深圳体育场的副场,两人的手里是两个绑着大红花的沉沉大纸包,包里装着一扎扎现金,一共是60万元。为了迎接这老板们和队员的第一次见面,迟尚斌特意通知所有队员都归队训练。

  见完了队员,杨塞新表示自己对于球队又有了更深的认识。他说:“教练与队员都很可爱,他们为那天的比赛确实付出了很多。在训练场上我看到他们训练这么辛苦,真是很不错。”杨塞新认为,球队的表现让汇中天恒对于继续运作俱乐部有了更大的信心。如果汇中天恒能够顺利拿下健力宝集团的股权,李志达将会亲自来球队劳军。

  杨塞新告诉记者,目前和佛山方面的有关健力宝集团股权转的会谈进展顺利,目前他们正在和政府之间互相交换资料,预计一个月内能够完成谈判。13日傍晚,记者打通杨塞新电话时,他正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今天晚上我要赶回广州,明天一早我还要去佛山谈判。”虽然工作繁忙,但是杨塞新表示对于球队他不会置之不理。他说:“我们第一场比赛的奖金已经发到每个队员的手中,之前没有发的工资也将马上发下来,接下来我们将投入全力去运作俱乐部。之前没有发工资,是因为很多球员合同没有签,现在既然都签了,明天出发前往韩国之前,我想就会有有一部分钱到球员的账上。”杨塞新还透露,俱乐部目前运作的资金不存在任何问题,“很充裕,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账上还有700多万元的现金。”

  在亚冠第一场获胜之后,汇中天恒方面对于亚冠的目标有所提高。杨塞新说:“我们李总还有我都希望能够出线,亚冠的目标要更高一点。考虑到水星队实力强劲,16日的客场比赛打平当赢,如果获胜的话,我们将发比60万元更高的奖金。我们本来还考虑是不是该带上奖金去客场,后来考虑到现金出关会有麻烦就算了。尽管这段时间我很忙,但是如果凯旋归来,我肯定会到机场去迎接。”

  汇天中恒的老板发奖金的时候,特意召集了媒体来拍照,这让队员们感到有些好笑,“60万元本来就是正常的赢球奖金数,但是他们却要大张旗鼓地宣扬,真不知道该说他们什么好。”一位队员无奈地表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