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4中超奥斯卡奖揭晓 肇俊哲荣获“最佳男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0:59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昨天,2004年度中超最佳终于出台。获奖人员分别是最佳教练朱广沪、最佳球员肇俊哲、最佳裁判孙葆洁、最佳新人陈涛以及最佳射手阿尤。从去年一年联赛的情况来看,这几位获奖者可以说是实质名归。

  最佳教练朱广沪:能够将一支欠薪十个月的队伍带到联赛冠军的位置,朱广沪的能力毋庸质疑。最重要的是,去年一年深圳队中大腕众多,能够将这样一支队伍调控自如,可见朱广沪的能力不仅仅局限在技、战术上。最佳教练给予朱广沪,名副其实。

  最佳球员肇俊哲:作为辽宁队的队长,肇俊哲的一身正气就足以使其成为“最佳”。面对一支多事的队伍,肇俊哲不仅能够独善其身,还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向恶势力宣战。同时,不论在辽宁队还是在国家队,少言寡语的肇俊哲都充当着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他的发挥往往可以决定一支队伍的生死,这样的队员没有理由不得最佳。

  最佳新人陈涛:正象陈涛自己所说的:“我运气好。”这名年轻国脚的运气确实不错,去年一年可谓是平步青云。不过运气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陈涛就是有准备的人之一。一位法国同行曾告诉记者:“土伦杯上最难忘的就是中国队21号那一脚‘世纪之传’。”由此可见,陈涛的2004年是展示自己的一年。但新人毕竟是新人,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再上一步。

  最佳射手阿尤:一个可以黑的冒油的黑小子,能够将中国联赛的后卫线折腾的天翻地覆。他当选最佳射手可以不加任何理由,因为他进的球是最多的(17个)。同时,连续两年出色的表现也使得这位金德外援占据了足够的选票。

  最佳裁判孙葆洁:一脸正气,几乎很少带笑容的孙葆洁绝对做到了大义凛然。在联赛中,凡是他执法的场次几乎显有事故发生。即使有些矛盾,也从没有被指责过“黑”。在多事的中国足坛,孙葆洁的裁判水平可以说绝无仅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