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狠话对球员:做不到三个“一切”就废你的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严治军”是少帅马林一贯的作风。今日力帆与武汉队的热身赛结束后,马林在总结前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时放出狠话:“谁不能做到三个‘一切’,那我就可以废掉你的‘一切’!”

  2:0击败升班马武汉队后,马林对球队的整体水平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这两个月的训练,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从比赛经验,还是在进攻、防守上面,都
看得出来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不过,一向严于要求自己的马林,主动将话题转移到了球队现存的问题上面:“总的来说,我们做得还不是很够,在很多细节上都需要更多的磨炼!”

  马林认为,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是最大的问题。“今天比赛的前20分钟,我们至少有三次必进球机会,如果把握住了,对方恐怕早就投降了。另外,在传接球方面,我们还有很多的失误。现有我们的队员,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要想一下子改变很多,肯定不可能,也不现实。我们只有坚持我们的训练办法,在位置、技术上再仔细打磨一下,争取每个人都能有所进步,这样我们的整体实力自然就会提高许多!”

  从马林的口气中可以听出,前段时间,仍然有一部分队员,并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中来,在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仍有一点自由散漫。对此,马林放出狠话:“一直以来,我要求大家做到以下三个‘一切’:集体利益高于一切,战术纪律重于一切,训练态度决定一切。如果上面三个‘一切’,任何一个如果做不到,我就可以废掉他的一切。说直接一点,就是‘谁做不到就不要参加比赛’!”一直以和蔼爽直面孔出现的马林,能说出这样的“狠话”,自然不会是一句玩笑话。 (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