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热身赛展露锋芒 最强阵容出战两球擒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潜心苦练了两个月的“马家军”开始展露出它的锋芒了。在14日下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凭借着小将吴庆和国脚魏新的两粒精彩入球,力帆以2比0战胜了来访的武汉黄鹤楼队。

  由于本次热身赛是中超开打前相当重要的一次热身,因此,马林祭出了目前实力最强的阵容。守门员国门李健打满了全场,丁峰顶替身体尚未完全恢复的王安治,与王超、周
麟组成了后卫线,魏新和贾文鹏仍然是一对铁打不动的双后腰,王锴和于洋两员小将一左一右担任了边后卫的角色,李国旭和吴庆分别担任左右前卫,新国脚石俊突前充当前锋。武汉队也遣出了包括国脚郑斌和前力帆队员江晖在内的绝对主力阵容。

  尽管力帆是东道主,但比赛开打前几分钟,气势很盛的武汉队却反客为主,占据了主动。不过,力帆队很快就扭转了局势,李国旭、石俊、吴庆组成一个“铁三角”,利用流畅的配合,打出了一波又一波高潮。上半场第31分钟,小将吴庆从后场直接带球突破,在连续摆脱了对方三名后卫后突入禁区,打远门得手,将比分改写成1:0。

  下半场,双方开始调兵遣将。武汉队开始加强了反击。第53分钟的时候,武汉队获得全场最佳机会,29号在力帆队禁区前挑射,被李健飞身托出横梁,惊出了一身冷汗的力帆队员开始稳打稳扎。第80分钟,国脚魏新在浪费掉了几次机会后,终于在禁区前沿反抢成功,在经过一系列漂亮的盘带后,乱军中拔脚怒射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本着锻炼队伍的目的,马林一口气用完了七个换人名额。而武汉队也制造出了好几次机会,但运气不好未能把握得住,在力帆队员的稳固防守下,2: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赢得了第一场热身赛的胜利,力帆队员不由得士气大增。(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