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主力浮出水面 边路和后卫线是“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11 武汉晚报

  来重庆集训的武汉队,昨天在训练中主力浮出水面,从这个阵容来看,后卫线和边路是武汉队的软肋。

  主场攻击型阵容

  昨天的队内对抗比赛中,我们依稀可以把穿黄背心的球员看成主力,后卫线依次是
李昊、罗昊、杨昆鹏。由于黎梓菲有伤,目前没有随队训练。左边前卫张辛忻,两个后腰是马成和江晖,前腰是郑斌,右边前卫是方力。前锋是老外吉奥森和文森特。

  值得提出的是今年的外援政策,一场比赛只能上两个外援,因此我们可以把这个阵容看成是主场攻击型阵容。客场则通常是安德森和一名前锋上场。

  主力表现不算太好

  昨天的队内比赛中,主力表现并不是太好,竟然以1:2负于替补。原因在于主力们过分地追求配合,一心想把配合的“文章”做得完美,从而失去足球运动中的特性——速度。

  郑斌、江晖增加技术含量

  今年从深圳队转回来的郑斌以主力身份打球是可以预见的。江晖能够跻身其中,对于这名三十岁的老将来说,很不容易。江晖打到这个位置,得益于他踢球的理性化,出球非常简捷,动作很合理。裴恩才对他的评价是:“希望其他队员学一学江晖打球不慌乱的模样,打球很有味道。”

  边路和后卫线是软肋

  从这个阵容来看,后卫线没有什么变化,这条中甲的最佳后防线,能否接受中超的冲击目前说不清楚,而最大的问题是没有速度。

  边路情况也不太好,张辛忻前段时间有伤,才刚刚恢复。方力毕竟年过三十了,能否在右路中冲锋陷阵,也取决于他能否超常投入。

  这就是武汉队今年的大致样子,这些人打,这个大框架。如果姚翰林等一批新秀能够冲击一下,对武汉队将是一个福音。另外,这个阵容将在今天下午的教学比赛中,接受重庆力帆队的检验。

  本报重庆专电

  本报记者 余国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