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主场敲定天泰体育场 球队将以全新面貌亮相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一番周折后,青岛中能队终于敲定了自己新赛季中超比赛的主场———青岛天泰体育场。今天,中能足球俱乐部将与天泰体育场方面正式签约。

  春节后,中能队已经基本将主场定在了天泰体育场,但在中国足协确定中超的赛程推迟一个月后,中能队的部分主场与海洋节等大型活

  动相冲突,而中能队主场的三翻广告牌又不能移动,这让中能队有了换主场的想法,弘诚体育场、颐中体育场一度都在中能足球俱乐部的考虑范围内。

  在扩大主场的选择范围时,中能足球俱乐部一直就主场的问题与中国足协及涉及到的其他中超俱乐部进行协调。对于中能队的主场问题所涉及到的四家俱乐部都表示了理解与支持,经协商后,中能足球俱乐部确定将在七月份受大型活动影响的四个主场与对手对调,这四场比赛的对手分别为深圳健力宝队、辽宁队、沈阳金德队和重庆力帆队。

  在中能队确定中超联赛的主场前,本赛季的足协杯主场已经确定在本省的临沂。对于将足协杯主场定在临沂,中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解释说,足协杯的比赛将在本月26日开打,如果将主场定在青岛,准备时间比较仓促,同时,这样做也是为了让中能队在中超联赛开战后以一个整齐的、全新的面貌在青岛球迷面前亮相。(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