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参加签售活动接近1000人 球迷排长队球星签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4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昨天下午3点,泰山队与球迷座谈会结束后,舒畅、李金羽、周海滨、高明则来到俱乐部售票处签售新赛季的套票,参加签售活动的球迷接近1000人。

  下午两点多,记者在签售现场看到,四五百名球迷已提前赶来了,排起了长队。他们握着球票、太阳帽和泰山队队服等物品,焦急地等待着心仪的球星签名。

  下午3点,舒畅、李金羽等4名球星在保安和工作人员的保护下进入售票处,并排坐在围满球迷的窗口前,开始为球迷们签名。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非常认真地在球迷递进来的球票等物品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球星在里面忙着签名,也忙坏了在外边人群中穿梭的票贩子。这些“黄牛”们不知从哪里弄来了那么多的本周三泰山与泰国BEC的球票,巧舌如簧地向还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兜售。有的票贩子比较有“经验”,甚至还弄来了一些印有球星大幅照片的泰山队队刊,要价丝毫不含糊:5元一本!

  有意思的是,当李金羽等人结束签售后,球迷也快速散去,只剩下那些“黄牛”们孤零零地站在那里。他们不无遗憾地叹息:哎,签名时间再长点多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