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昨日重回济南 将与山东十运队一起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25 济南时报

  时报3月13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下午,青岛中能赴天津和北京拉练的队员在助理教练郭侃峰的率领下回到了济南,从明天开始,他们将和山东十运队一起在体育中心训练。

  今天下午2点半,青岛队抵达济南。他们和山东十运队一样,住在了东方航空大酒店。据了解,为了能和主教练殷铁生保持密切联系,青岛队的大部分训练都安排在了山东十运队集训的山东省体育中心。明天上午,青岛队将进行身体恢复性训练,下午,他们要到所住
酒店旁边的一家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谈到本次外出拉练,郭侃峰认为两场比赛给队伍带来的作用很不错,通过比赛可以看出,青岛队在一步一个脚印地进步着。青岛队在与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的两次交锋中,均以1:1逼平了对手。青岛队的两个进球都是由曲波打进的。郭侃峰表示,尽管曲波进了两个球,但都是跟全队的合作密不可分,曲波本人因为和球队合练的时间短,他还需要加强与队友之间的磨合。“曲波在训练和比赛时的态度很好,但是我觉得他还没有完全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还需要在以后的训练中再慢慢提高。”

  此外,青岛中能队惟一的国脚陆峰将在本月15日赴国家队报到,在缺少了主教练和众多十运队队员的情况下,陆峰的离开势必会给青岛队备战新赛季的工作带来影响,但殷铁生表示,陆峰能入选国家队,是对他个人努力的肯定,而且国家队的利益高于俱乐部,青岛队会全力支持陆峰的国家队之行。

  今天,山东十运队的训练量也在昨天的大运动量之后削减了不少,上午他们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下午全队放假休整,到晚上9点半归队即可。“到济南这么长时间,我们今天终于可以有空暇出去逛逛了。那些家在济南的队员高兴坏了,他们中午吃完饭后就早早回家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