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热盼泰山亚冠再奏凯歌 董罡表示一定不负众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10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首轮客场力挫横滨水手,让家乡球迷为之振奋。3月10日,当泰山队将士回到济南时,众多的球迷敲锣打鼓,赶到机场,迎接英雄凯旋。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召开球迷座谈会,各路球迷代表向总经理董罡和主教练图巴提出殷切的希望,祝愿泰山将士一鼓作气,主场对泰国BEC再奏凯歌。球迷代表王大全特意给泰山队制作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抗日英雄谱新篇,鲁能泰山扬国威。”女子球迷
代表董大姐对泰山队寄予厚望,希望泰山将士对泰国BEC比赛时轻装上阵、放下包袱,她认为泰山队打败对手应该不在话下。球迷代表还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抒发了对俱乐部和球队的真挚感情。有球迷还当场高歌一曲,为球队将士助威,整个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被家乡球迷拳拳之心所感动,他当场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球迷们的期望,并恳求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

  座谈会结束后,舒畅、李金羽、周海滨和高明四名队员到俱乐部售票处签售新赛季的套票,参加签售活动的球迷接近1000人。球迷购票踊跃,大家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泰山队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上创造佳绩。 (记者 王兴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