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四天没练照进大名单 深足不提奖金队员没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9: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文深圳报道 自从打完亚冠对磐田的比赛以来,李玮峰连续4天没有参加训练了。这样的情况换了别人肯定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以外了,但大迟没有这样做。周日上午训练,李玮峰还是没去,大迟当场宣布了周一前往韩国的18人名单。这份名单里依然有李玮峰和王新欣这两位老病号,大迟还是不想冒这个险。惟一例外的是,上赛季的主力后腰王宏伟这次连名都没有报上,他必须好好在家中“面壁思过”。

  如果说第一场是遭遇战,对水原三星就是知己知彼了,而且深圳队中有好几个球员都是当年老车发掘出来的。“我们的备战情报落在后手了,对方了解我们肯定比我们了解对方多。”对于这一点,迟尚斌很无奈地承认了。或许是当时在电视机前亲眼目睹了健力宝如何被水原三星蹂躏,大迟这次明确提出了“防守第一”的战略部署。尤其是对于水原的巴西前锋纳德森,大迟肯定要派人牢牢盯死他。水原三星队这个周末刚刚以3比2赢了富川SK,迟尚斌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比赛结果,还很清楚地数出了纳德森在最近5场比赛中已经打进9球的现实,大迟确实是一直在做功课的。

  不过,队员们却不这样认为。大部分队员认为:“水原水平就那样,也不比咱们高多少。”所以大迟最近几天的工作就是让大家平静下来,别再想着第一场了。然而效果却不佳,球队的训练热情始终不高,好几位主力队员都一个劲喊累。这一点迟尚斌只能急在心里。

  本来有人向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提议,这场球很难打,能不能把平球当赢。刚刚开始玩足球的杨塞新赢和平还是能分清楚的,他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只是鼓励球队打好,轻轻松松地就把事情推出去了。想用高奖金来刺激队员,肯定也没戏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